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携全球首架波音787 VIP公务机亮相EBACE展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09:0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5月24日,欧洲公务航空展EBACE 2016航展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中国领先的出境游服务商凯撒旅游(000796.SZ)携手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金鹿公务亮相展会,同期带来了全球首架波音787 VIP公务机。

  EBACE航展是欧洲最大的公务航空展会,在国际范围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本次亮相昭示着凯撒旅游瞄准高端定制旅游的发展方向,未来将携手金鹿公务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全球多个目的地的个性化旅程,并提供包括全球首架波音787VIP公务机在内的顶级体验。

 

▲凯撒旅游携手金鹿公务参加EBACE航展

▲凯撒小熊在展会现场

▲全球首架波音787VIP公务机模型

  当走马观花型旅游方式已呈疲态,当个性化的旅游需求逐渐被提出,游客对“定制旅游”的呼声越来越高。日前,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有机构发布《迎首届世界旅游大会,定制游将迎发展》,研报中指出,定制+旅游被看作是旅游领域的蓝海,2016年或成为定制游爆发年。

  以高端旅游服务见长的凯撒旅游,在定制旅游领域具备丰富的接待与操作经验,包括家庭度假、公司奖励、商务会议、行业展览等,已成为凯撒定制旅游服务中最为常见的主题。早在2011年6月,凯撒旅游就在官网开通了“个性定制”频道,拥有定制旅游需求的游客可以在线直接填写个性化的旅游需求,凯撒旅游的服务团队会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帮助其实现理想中的旅程。

  多年来,凯撒旅游的定制产品已然覆盖各个大洲,推出包括“悦享云端”、“健康定制”等多种类型的定制产品。2016年,凯撒旅游更是研发出“幸福私家团”、“奥运观赛”等全新定制产品类型,同期还推出了“美丽人生-西西里岛+撒丁岛11日公务机私家团”、“善缘禅心-泰国+不丹7日公务机私家团”等多款公务机定制产品,随着此次携手全球首架波音787VIP公务机的亮相,凯撒旅游的定制服务或将走向更高端、更个性化的发展方向。

  凯撒旅游负责人指出,旅程的每一个需求都值得被满足,凯撒旅游的定制服务将依托遍布全球的广泛、可控的旅游资源和长久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为每位消费者量身打造出符合需求的旅游方案。

  另据了解,波音787VIP是全球公务航空旅行的“梦想机型”,持续飞行17.5小时的超长巡航时间、16000公里左右的超远航程距离,使全球大多数城市均可一站直达, 0.85马赫的巡航速度让飞行时间更短,而最高1850米的舱压、更清新的舱内空气、以及220平米的超大客舱则使飞行更加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