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口夏季旅游营销天津举办 邀客轻摄慢城从心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5:56:11 来源:大河网

  “拍一张你在海口时的照片,分享那一刻的美丽心情,讲述自己与海口的故事,传递海口的城市正能量!”5月24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轻摄慢城,从心出发”热带滨海花园城市——海口旅游营销推介会暨轻摄海口沙龙分享会在天津举办。活动通过随手拍摄影沙龙、“我与海口的故事”心路分享等创意形式,向天津推介了热带滨海花园城市的慢调休闲与全域旅游的新产品。

  以天津为突破口 拓展京津冀旅游大市场

  海口与天津都是滨海城市,两地旅游资源既具有共同性也具有明显的差异性。两地在历史人文和自然资源等方面存在的巨大反差,为两地旅游合作孕育巨大商机。海口一直是天津人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海口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优势、幸福美丽的城市环境、资源禀赋的旅游资源,再加上如温泉、高尔夫、足球、游艇、美食等,每年吸引了包括天津在内的京冀地区游客前来度假养生、安家置业。

  京津冀处于环渤海中心地带,是继珠三角、长三角之后快速崛起的第三增长极,也是中国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也是全国的重要的旅游客源地、目的地和中转地。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樱茹推介海口旅游

  市旅发委负责人表示,天津不仅是海上进入京津冀的门户,也是京津冀区域内重要的旅游集散中心,随着旅游一体化的大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的完善,北京、天津、河北等城市已经形成1小时交通圈与都市圈区。此次天津推介海口以漫游舒压与城市旅游为重点,主要面向北上广城市青上班族等年轻消费群,并将继续开拓京津冀地区都市圈的年轻族群客户群体。

  海口“走心”推介 邀客用指尖勾勒全域旅游美景

  与以往传统旅游推介不同,本次海口的推介活动最大亮点便是采用当下极具创意性的“轻型发布会+主题沙龙”形式来呈现。

  活动上,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手机摄影艺术家丛海出席了活动,并与天津的微博旅游达人、摄影爱好者等分享了手机摄影的技巧与心得,通过展示一张张旅游达人的海口“视觉大片”来讲述他们身边的海口故事与生活的感悟,传递海口“慢调乐活”生活方式的同时,邀请游客来海口用快门记录慢调生活,用指尖去勾勒海口全域旅游的画面。

轻摄达人导师丛海分享海口旅拍

  为了激发天津市民游客尤其是年轻一代以及商务人士对海口的了解与兴趣,此次海口在推介活动的形式上做了大胆的创新,通过摄影主题沙龙与分享会的形式,来传播城市的慢调现实与温度。热带滨海花园城市的形象不仅得到良好的传播,也加深游客对海口城市漫游的了解。

分享互动座谈会

  现场参与活动的摄影达人纷纷表示,海口此次推介既是一场视觉的盛宴,也是一次很走心的推介,一张张美丽的图片和温情的故事就像“心灵鸡汤”般,吸引着游客前去感受一番。

  “8天不重样的海口”推八大主题64条线路

  本次推介活动上,“8天不重样的海口”闲逛漫游的旅游产品着重进行了推介,此次推出的海口风情游、观澜湖主题游、山海相盟、南海野趣、搜购旅途、地道美食、高尔夫乐途以及乡土守候等八大主题64条线路组合注入了全域旅游的理念,这些产品将海口优质的吃、住、行、游、购、娱进行了梳理,完善了行程的闭合性,游客也可以自由的叠加与组合,这样能够更好满足大众旅游时代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海口还围绕春夏季旅游热点,向天津市民展示了海口闲适惬意的慢节奏生活与热带海滨风光、海岛都市风情相得益彰的城市气质,海口春夏季采摘与乡村旅游、养生美食与温泉康体游得到了现场市民的热度咨询。

  与此同时,活动上,微拍分享线上活动“轻摄慢城”宣布启动,邀请天津的朋友用影像进入海口“轻摄慢城”——快用照片和故事赢取大奖。如果你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刚好又疯狂的喜欢摄影,如果……请您关注“海口旅游”微信官方账号,发送你的摄影作品与故事心情。活动时间:2016年5月24日——8月24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