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明宇商旅成为首家酒店集团与六大航空常客计划全部达成合作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6-05-11 12:01:14 来源:中华网

  明宇商旅宣布成为首家与中国六大航空常客计划全部达成合作关系的酒店集团,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项目将为明宇会会员提供最为丰富的旅行奖励与最具个性的特色服务。

  从2016年4月1日开始,明宇商旅忠诚计划——明宇会的所有会员以符合会员积分相应规定的房价入住明宇商旅旗下酒店,不仅可以选择累积明宇会积分以兑换无限制日期的免费客房与假期旅行,也可选择累积“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里程、“南航明珠俱乐部”里程、“东方万里行航空常旅客奖励计划”积分、“金鹏俱乐部”积分、“金熊猫会员俱乐部”里程以及“厦航白鹭俱乐部”积分。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项目让明宇会会员可以通过频繁入住明宇商旅旗下酒店,轻松兑换中国25家航空公司的国内及国际奖励机票,以及环球47家航空公司的国际奖励机票。更为令人惊喜的是,上述六大航空常客计划的精英会籍会员可直接匹配成为明宇会精英会籍会员,若有意享用此项礼遇,仅需在注册明宇会会员之后,将其航空常客计划的会员资料及明宇会会员号发送至明宇会服务邮箱myclub@minyounhotels.com即可。

  “明宇会是明宇商旅与万千宾客的重要纽带,这促使我们不断聆听会员心声并达成期望,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项目,正是为了让明宇会会员能够更快、更自由的环球旅行所做出的努力。”明宇商旅忠诚计划与合作伙伴营销副总监雷红莉女士表示,“明宇会的忠诚客户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我们理应奖赏以感谢他们对明宇商旅的支持。”雷女士补充道。

  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项目,也是明宇会全面升级的开始,明宇商旅副总裁张磊先生表示:“此次航空常客计划的全面合作,凸显了旅游业伙伴对于明宇商旅的信任。作为中国会员增速最快的酒店忠诚计划,明宇会在今年还将全新推出令人瞩目的积分项目、会籍项目与会员生活方式项目,以更好的回馈会员对明宇商旅的支持,并吸引更多的顾客加入明宇会。”

  对于明宇商旅未来更广泛的伙伴合作战略,明宇商旅总裁梁尚兵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亚洲新锐商务与旅游服务提供商,明宇商旅不仅仅将日夜不断的为全球旅行者奉上高质量酒店产品,更会与不同行业的杰出代表持续合作,推出传承经典并充分满足新世代旅行者需求的交通、美食及生活方式产品。而为了庆祝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项目,明宇会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与促销。”

  关于明宇商旅

  明宇商旅是一家亚洲新锐商旅服务提供商,旨在为新世代旅行者创造生命灵感体验。明宇商旅拥有明宇尊雅、明宇豪雅酒店及度假村、明宇尚雅集锦酒店、明宇丽雅及宇豪五个各具特色而引人入胜的酒店品牌,以及明宇怡品堂、明宇珍鲜坊、明宇和清等多个知名的餐饮与休闲品牌明宇商旅旗下三十家中高端酒店及度假村已进驻十五个位于中国、法国及斐济的国际性目的地, 其中在中国已有十家饭店开业并屡获殊荣:三家明宇豪雅饭店坐落于成都与南充,秉承“东方情怀, 礼遇世界”品牌精神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标志性豪华酒店,两家明宇丽雅饭店与一家明宇尚雅饭店则在北京、成都充分演绎着当代生活方式的新鲜与无界,而五家宇豪酒店以“合适价格,全心服务”取得了成都、乌鲁木齐与南充等地商务旅行者的信赖与忠诚。未来,明宇商旅将进一步拓展,积极在东亚乃至全球的精选目的地,经营管理更多高质量的商务与旅游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