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 “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4:5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建军)报道       4月28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委会一行10人,前往兰州中川机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部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检查前仔细安排检察人员详细分组、分工。当日安委会成员分别对机组车、仓库、物业、宾馆、公寓、食堂等重点岗位开展检查,结合6S 工作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符合性检查,部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每个岗位,对在岗值班人员进行节前教育,对安全隐患提出防范提示,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同时关心一线干部员工,认真听取员工对工作生活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努力为员工做好事、做实事,从而提高员工的主人公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实现安全责任到岗、意识到位,完成安全工作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