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央视灭灯到汉秀启舞,首富赠鞋助梦塔雅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5:58:20 来源:马蜂窝

  在《出彩中国人》呼声很高却一票之差无缘决赛,后又遭央视灭灯的异国情侣组合的唐琮洋塔雅目前入驻万达旗下汉秀剧场,正为五一汉秀首演紧张彩排着,今日忽然收到一份来自首富王健林先生的“大惊喜”——王健林先生亲自挑选了一双精致的芭蕾舞鞋送给塔雅并附上赠语。

  “唐琮洋塔雅,你们好!这是一双来自万达的舞鞋,希望你们能穿着这双舞鞋,代表汉秀、代表中国为世界演绎出最美的表演。”

  来自首富王健林先生的这份大惊喜,让唐琮洋塔雅夫妇十分感动,表示非常荣幸并感谢王健林先生的支持与鼓励,在接下来的五一汉秀首演必定全力以赴,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艺术盛宴。

  听闻万达集团董事长首富王健林素来极其喜爱极富艺术感染力的唐琮塔雅,此次唐琮洋塔雅入驻汉秀,据说也是首富王健林先生一手促成的。王健林先生在看过他们的节目后深受其表演感染,才涌出要邀请唐琮洋塔雅入驻万达旗下汉秀剧场想法的,这无疑也为辗转寻梦的唐琮洋塔雅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世界级舞台。

  五一开始,唐琮洋塔雅将在汉秀连演40多场。拥有世界顶级舞台设备的汉秀与极富艺术感染力的唐琮洋塔雅的结合,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场极其震撼的艺术视觉盛宴!相信唐琮洋塔雅有了首富王健林先生的支持鼓励,对在世界顶级舞台出演也一定会更加有信心,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为首富王健林先生力捧的“网红”,近期也在网络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前几日网络接连爆出系列唐琮洋塔雅游武汉各大地标的创意照片。其中有在武汉各大地标摆各种高难度动作示爱武汉及汉秀的,也有一组极富创意的悬浮照片,在昨日爆出的一段30秒的视频中,他们竟然玩起了快闪!

  看到这,小编也不禁对这对首富王健林先生力捧的神话情侣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对唐琮洋塔雅在汉秀的表演充满了期待!想去武汉看汉秀?汉秀官方为了唐琮洋塔雅的到来准备了系列情侣套票,有VIP情侣套票、一生一世情侣套票及我娶你情侣套票,从4月24日至4月29日在官方微信、微博两个渠道进行门票抽奖活动,快去抢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