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方科技:为“临空经济区”提供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http://www.cnair.com 2016-04-22 10:5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4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空港产业网主办的题为“绿色·安全·智慧——运用先进技术设备 提升空港综合能力”第六届中国航空港物资装备信息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本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民航机场建设科研基地、首都国际机场、广东机场、甘肃机场、三亚凤凰机场、航空公司及物资装备信息技术厂商参加。千方科技受邀出席,千方科技智慧停车事业部总经理夏青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并率先提出临空经济区静态交通概念。

图为千方科技智慧停车事业部总经理夏青发言现场

  据介绍,临空经济区是依托航空业发展,于机场周边形成具有城市特征的城市功能组群和航空产业集群。通过机场客货运业务的发展,带动物流、临空加工与生产制造在机场周边聚集,已经成为由复合的交通体系、综合性的产业集群所构成的多元综合体,并极大地带动了机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据悉,千方科技将通过临空经济区专业的静态交通动线规划、交通量预测分析、车位需求分析、功能分区规划等对区域停车进行整体性分析并提供完整的设计思路和解决方案,整合综合交通资源,对临空经济区做统一的动/静态交通规划,搭建智慧停车服务平台,实现联网联控,统一管理。

  关于千方科技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初创于2000年,是植根于中关村的自主创业企业。经过十余载的积淀,千方科技业务已涵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现有子分公司50余家,员工1000余人,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成为移动互联时代技术创新型的智能交通运营服务商和大交通数据服务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