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危难之际见大爱,职业操守显情怀

http://www.cnair.com 2016-04-14 14:29:05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4-14(商业电讯)-- 4月7日,奥凯航空市场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手里拿着一面锦旗,说是一定要亲自过来感谢奥凯航空公司对于他全家的热心帮助。

  事情还需要追溯到几天前,李先生一家四口在三亚旅游,不料,80岁的父亲在走路时不幸摔倒,导致髌骨骨折,家人考虑到三亚医疗条件有限及医保问题,在当地进行石膏固定后,准备即刻回津进行后续治疗。由于老人年岁较高,并且患有心脏病,再加上有石膏固定,患腿不能弯曲,李先生前前后后联系了多家航空公司,得到的回复都是拒绝承运,这让全家心急如焚。

  几经波折后,李先生联系到奥凯航空市场部三亚营业部,营业部经理董海东知道详细情况后,迅速反馈市场部领导,经市场部领导研究并通过各部门统筹安排后,积极帮助旅客购买返程机票。考虑到老人患腿不能弯曲,奥凯航空特地将老人的座位安排至前排,并且牺牲了两个座位留给老人放置伤腿,尽最大努力给予老人一个舒适的乘机环境。在奥凯航空真诚、热心的服务下,旅客一家四口顺利返回天津,及时安排老人的后续治疗。倍感欣慰的是,目前老人的病情已经稳定,正在康复阶段。

 

  再次谈起当时的场景,李先生仍旧很激动:“如果没有奥凯航空的帮助,我们一家四口恐怕现如今还滞留在三亚不知如何是好,本来已经心灰意冷,在全家最无助的时候,是奥凯航空让我们重新点燃了希望,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奥凯航空对于旅客服务的那份真诚与热情,真的万分感谢奥凯航空。”

  作为中国第一家民营航空,奥凯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理念,旅客的认可与肯定,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旅客平安抵达,是我们肩上义不容辞的使命。

  祥云相伴,真情相随,奥凯与你,一路同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