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危难之中现大爱 东航四川地服部救助突发心脏病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5-02-13 17:2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供稿:柳晓鹭)2月13日,东航四川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突然接到MU5234航班信息:一名旅客怀疑突发心脏病。立刻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各救治、保障单位到位,打通生命救治通道,最终旅客脱离了生命危险。

  11时10分,飞机已推出廊桥,旅客开始发作,脸色发紫,呼吸窘迫。客舱乘务员急忙报告机长,机长果断决定返航并立即通知地面指挥中心。地面服务部接到通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安排有一定特服经验、应急处理能力较强的主管和员工提供服务保障;一边联系120急救车、一边与机场公司地面保障部门沟通,紧急启动特殊航班保障预案等多项工作。11时30分,120到达后,地服部人员协同医院工作人员把这名担架旅客从机舱内小心翼翼地扶出,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大家精心将该旅客抬上了已经安排在现场的救护车。忙完这些,工作人员及时通知病人的朋友,并派当日值班主任陪同前往医院。到达医院后病人逐渐恢复意识,他的朋友非常感谢东航地面服务人员精心的服务,病人本人也对地服人员表达了谢意。

  东航四川地服部一直尽心尽力,为旅客提供的“精心、精致、精准”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赞扬,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东航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