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夏维也纳——2016最“热”之城

http://www.cnair.com 2016-04-11 14:55:17 来源:网络

  绵延50余公里的河畔景观将带给你盛夏维也纳的全方位完美体验——多瑙运河畔的夏日泳池将营造这座古老城市独有的都市沙滩风情。夜幕降临之时,最适合出街闲逛, 随处可见的休息区邀你小憩,也可以去动感俱乐部体验维也纳舞动的夜生活。傍晚,对于想要感受户外气氛的游客来说,欣赏一部露天电影无疑是领略维也纳夏日时光最好不过的方式。

  探索多瑙河运河畔的夏之魅

  21公里长的河岸、草坪和砾石沙滩,设有运动和烧烤场所,各式餐厅、咖啡吧和酒吧,让你真正享受多瑙河岛上的夏日时光。餐厅露台、怀旧滩池和船只的完美组合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多瑙河的魅力。沿着多瑙河运河上的城市泳滩,可以在Herrmann酒吧、泳池船(Badeschiff)、Urania餐吧和Tel Aviv Beach这些店里点上一杯清凉的饮品,或是在快速双体船“Twin City Liner”的码头边,品尝一下Motto am Fluss的咖啡与美食。除了带给你味觉上的满足,这里也是探寻多瑙河畔人们忙碌而多彩生活的最佳之处。

  沉醉在仲夏夜之乐

  2016年5月26日,维也纳爱乐管弦乐团将再度呈现世界上最盛大的年度户外古典音乐会——维也纳仲夏夜露天音乐会(Sommernachtskonzert) 将在美泉宫如约上演。仲夏夜露天音乐会将以免费入场的方式举行,让所有维也纳的市民以及来此观光的游客都能够欣赏到高水平的音乐演出。

  初夏6月的夜晚,这座城市又将迎来第二届维也纳摇滚节。朋克教父伊基·波普(Iggy Pop)将与引领英国重金属新浪潮的铁娘子乐团(Iron Maiden)和重金属乐团德国战车(Rammstein)一同,在6月3日至6月5日期间点燃摇滚夏夜的激情。

  欧洲最大的当代舞舞蹈节“ImPulsTanz”将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举行,届时,业界国际舞蹈精英将齐聚一堂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盛宴。七月的维也纳流行音乐节“Popfest Wien”期间,当地流行乐团会在Karlsplatz与大家共同庆祝盛夏。八月底,从高科技乐到当代电子乐以及迪斯科等各种快节奏音乐将成为这个城市的暑期标志。而50多个俱乐部免费入场券的发放,以及热闹的街市巡演,将在8月底将这座城市变为派对之城,夜晚漫步在腰带街(Gürtel),你将从沿途的场景和设施中切身体验到当今维也纳之声的生动一面。

  徜徉于文化绿洲

  维也纳的博物馆区(Museums quartier)内有许多非常重要的展览馆,包括利奥波德美术馆 (Leopold Museum)以及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等,这些建筑物围出一个巨大的庭院,每年的“博物馆区之夏”期间,这里都会成为独一无二的文化绿洲。咖啡吧、餐厅、酒吧、博物馆区设施以及广场上的躺椅,让来到这里的人随处可以享受身心放松。随着九月博物馆区中维也纳时装周走秀活动的到来,更是会有大批时尚和设计界的粉丝纷纷涌入。

  同样是在夏季,维也纳还会为您奉上激动人心的展览和多场艺术活动:9月-11月,Bank Austria Kunstforum带您欣赏Martin Kippenberger的作品;9月,维也纳国际当代艺术博览将展出Marx Halle的东欧画廊;8月中旬,维也纳博物馆也将为庆祝维也纳普拉特公园对外开放250周年开展。

   体验精彩动感的户外

  在夏日舞台(Summer Stage)和Old AKH的大学校园,也有一系列适合户外的精彩活动,尽情享受沐浴着新鲜空气的快乐时光吧!出发之前,可以先去参观一下Flex, Fluc, Grelle Forelle 和 Pratersauna等俱乐部,这里满大街小巷的咖啡吧和餐厅前面的“Schanigärten”——人行道座位区,毫无疑问是坐看门前风景的绝佳选择。

  维也纳市政厅广场的露天音乐电影节则是夏日维也纳不二的热力地标,大屏幕上的古典节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免费入场的政策,吸引着大批游客。25年来,维也纳每年都会举办这类向所有人免费开放的文化活动,不仅胜在节目丰富,质量高超,也在于形式的多样,戏剧、歌剧、音乐会、芭蕾、现代舞和流行爵士乐,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品味的需求,共同上演一场维也纳的夏日童话,这无疑将是整个夏季这座城市最诱人的所在。

  此外,也将有众多精彩的电影轮番播映,观众将可以在Karlsplatz、Augartenspitz、体育馆以及腰带街(Gürtel)的主图书馆屋顶上欣赏到户外电影。今年这个庆典将从2016年 7月14日一直延续到9月4日,详细的节目安排将在5月底公布。

  怡赏夏之味

  著名的喷泉市场里集中了许多像Kent和Etap这样的土耳其餐厅,游客在这里沉醉于东南欧风情的艳阳之夏。而与市场毗邻的广场Yppenplatz里则有许多商铺和数英亩的户外座椅区域。

  夏季是Yppenplatz最好的时光,活力四射的多元文化氛围,使这个广场成为闲逛的好去处。餐厅把桌子摆在户外,让客人们享受夏季夜晚的温馨气氛。 AnDo, La Salvia, 和Wetter这些餐厅混搭了各种顶级风味,从地中海菜到中国菜再到奥地利菜,时尚的当代风格带来闲适的气氛。Dellago and Rasouli则提供优质的有机食物,也包括早餐。而At Yppenplatz4的特色手工酿制啤酒和优质香肠更是不可错过。

  越夜越美丽

  腰带街(Gürtel)不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就引人入胜的地标,这条纵横交错的绕城公路是这座城市最繁忙的主干道之一,但这也给它带来别样的魅力,当夜幕降临,俱乐部的音乐响起,夜幕下的腰带街变得分外迷人。由Otto Wagner设计的独具特色的铁路拱门现今已成为俱乐部和酒吧的聚集地。

  早在1996年,Chelsea已开始引领吉他演奏的风尚,而Rhiz则是电子音乐的胜地,Kramladen 和 B72则两者兼有之,Café Carina 和 Fanialive几乎每晚都有音乐现场演出。前身为包装厂的Ragnarhof, 如今集画廊和展览馆于一身,是一个集中了各种流行音乐和艺术类型的创意场所。入夜时分,在这座由废弃工厂改造的木地板LOFT里, DJ音乐、电影放映等热力上演。而Club Auslage则坐落在艺术感更加强烈的新建筑里。Gürtel外围 Ottakring 区的一部分正在经历一场流行文化的复兴,近10年来,Galerie Ulrike Hrobsky 一直致力于为Grundsteingasse的新兴艺术提供展示场所。

  将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举办的维也纳国际舞蹈节(ImPulsTanz) 是欧洲最大的当代舞舞蹈节,届时,业界国际舞蹈精英将齐聚一堂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盛宴。7月的维也纳流行音乐节期间,当地流行乐团会在卡尔广场与大家共同庆祝盛夏。8月底,从科技音乐到当代电子乐以及迪斯科等各种快节奏音乐将成为这个城市的暑期标志。而50多个俱乐部免费入场券的发放,以及热闹的街市巡演,将在8月底将这座城市变为派对之城,夜晚漫步在腰带街,你将从沿途的场景和设施中切身体验到当今维也纳之声的生动一面。

  更多信息资讯请登陆:www.weiyena.info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