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航新开曼谷直飞维也纳航线 开启国人出境游新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5:4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一降临,就让喜欢旅游的人犯了愁,因为天气寒冷会给出游造成许多不便,景色风光也不如夏天多彩。可是要想在这个冬天避寒,该如何把寒冬时日也变成旅游佳季呢?

  泰国和奥地利就是那种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好地方。时逢年底,泰国的天气却依然保持着夏的明媚,冬的萧索一向都被它的热带气候阻挡在外。当许多寒冷地带已经草木枯萎、冷风袭人,泰国却可以热情高涨地丰收当季的木瓜与火龙果。而冬天对于奥地利而言,也是非常美丽的观光季节,常常与游人作伴的除了蜿蜒的阿尔卑斯山,还有当地最出名的葡萄酒与巧克力。

  而泰国与奥地利的另一相同之处在于,它们的首都曼谷和维也纳,都是这世界上有著名河流流过的城市。在暹罗之心曼谷,湄南河从泰北一路向南流淌,经过北部的山区,穿过繁华的城市,最终在暹罗湾的汇流处回归海洋;在音乐之都维也纳,紧贴内城的多瑙河不仅曾是莫扎特的灵感源泉,也映照了巴洛克和罗马式建筑的优雅倒影。

  现在,泰国国际航空(泰航)为中国游客带来出境游的好消息。泰航设计了一条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航线,将热带风情和复古风雅结合,推广“跨时区旅游”的全新概念。从2017年11月16日起,泰航将发布每周4班曼谷直飞维也纳的全新航线,让游客在游览过绚丽的皇宫、感受浓厚的佛国文化之后,来到一个全然不同的氛围,体味文艺复兴时代遗留下来的艺术气息。这条新航线将刷新中国游客的旅行目的地名单,把欧洲和东南亚的两个经典目的地巧妙地结合起来,把融合东西方文化的混搭旅游变成方便可行且经济的路线,让炽热的泰国游全新升级,变幻新玩法。

新航线发布之际,泰航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优惠活动,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名称:FLY VIENNA 2GETHER

  优惠价格:每位往返票价24,590泰铢起

  订票期限:即日起-2017年10月31日

  往返日期:2017年11月16日-30日

  活动要求:两人同行

  泰航是泰国值得骄傲的航空公司,在2017年被有全球航空业“奥斯卡”之称的Skytrax赋予全球航空业三项第一的奖项(即“全球最佳经济舱”、“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休息室Spa”和“全球最佳经济舱餐饮”三项大奖)。 目前,泰航已经开通了往来泰国与中国六大城市的航线,目的地分别有北京、上海、成都、厦门、昆明和广州,每周承运67趟航班,其高品质的服务已经深入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出行体验之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