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夏秋季航班新开西安-南充-三亚往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3-25 11:4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赵映、张新平、丁礼涛 单位:东航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党群分部)自2016年3月27日至2016年10月29日,中国民航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从东航西北分公司得到消息,根据西北地区旅客出行需求和春季旅游的特点,对航线结构进行了优化,圆满完成换季准备工作。

  据了解,夏秋季换季后,东航西北分公司执管飞机将达到52架。国内西安始发新开西安-南充-三亚航线,增加西安-昆明,西安-哈尔滨,西安-长沙,西安-柳州-海口,西安-盐城-虹桥始发往返航班;国际方面将西安-莫斯科航班增加到每周执行3班,计划5月份新增西安-首尔往返航班。

  春暖花开,渐入旅游旺季,东航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结合华北游、华东游、西南游、西北游、华南游等国内旅游产品,新增、加密西安至五大地区的航线网络,覆盖了华东游、西南游、西北游、华南游等国内旅游产品。

  在西北游旅游产品中,新增榆林-西安-上海往返亮点航线,西安区域国内华北游产品中,新增的西安-吕梁-北京团队旅游产品。

  2016年3月27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将空客A330-300大型客机投入西安-浦东-东京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