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升降带碾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24 08:2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克凡)为保证伊宁机场飞行区升降带平整区的密实度达到行业要求,3月初伊宁机场着手组织人员和车辆开展升降带的碾压工作。

  由于今年春季温度回升较快,积雪融化,土面潮湿松软,机场方面提早准备,将以往4月进行的碾压工作提前,充分利用土面松软的特点,确保碾压效果达到最佳。整个碾压工作由三辆震动压路机共同编队完成,期间,飞行区指定专人负责引领,统一指挥,合理利用航班间隙,快速高效的完成了预定任务。

  碾压后的升降带平整、美观,确保密实度符合要求,在保证航空安全的同时也抑制了杂草的生长,减轻了春夏季节割草的负担,另一方面也破坏了昆虫、蜥蜴及鼠类的栖息地,对鸟击防范工作也起到了一定预防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