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会落幕万达将开,主题乐园年卡火爆销售

http://www.cnair.com 2016-03-21 13:2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3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十三五开局之年的“两会”告一段落。今年的两会上,文化与经济是江西代表们聚焦的重要议题。作为我国中部地区的文化旅游大省,十三五期间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倍受江西社会各界所关注,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带有国际化特色的一站式旅游消费将成为产业市场的主导模式。

  今年5月28日,位于江西南昌九龙湖新区的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将全面开业,这将是江西首个一站式超级文旅项目。该项目占地160公顷,融南昌万达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和海洋乐园三大业态为一体,总投资达400亿元。当前,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建设已基本完成,核心业态大型室外主题乐园自2月28日开票以来销售非常紧俏,首批发行的年卡被南昌市民抢购一空。

  南昌万达主题乐园总面积80公顷,是目前江西唯一的世界级主题乐园,依托江西的赣鄱文化特色建成六大主题区域,引入了60余项科技含量高、世界主流的娱乐设施,其中不乏万达原创的“国内之最”项目——国内最长的木质轨道过山车“竹林绿蟒”、轨道落差最大、时速最快的“大闹天宫”过山车及国内速度最快的悬挂式过山车“龙飞凤舞“。

  “竹林绿蟒”是万达主题乐园内最具吸引力的的过山车之一,全长1558米的竹林绿蟒轨道为国内之最,过山车轨道全程架设在密密麻麻、气势宏大的木质高架上。轨道架上的每一根木材都是美国进口的优质红松,经专业处理后,木质极其强韧且耐腐蚀。游客在行驶中仿佛化身绿蟒在密密竹林中穿梭翻飞,呼啸中驭风而行。而位于云霄仙阁主题区的“大闹天宫”过山车更可谓国内过山车中两“最”加身,其轨道最大落差达77米,俯冲最高时速接近140公里/小时。“大闹天宫”超长的失重体验和“紧张”的云端风景必将令人回味无穷!而作为国内速度最快的悬挂过山车“龙飞凤舞”,最高速度90KM/H。座舱悬挂于轨道下方,乘坐时双脚悬于空中,失重的感受更为强烈,游乐体验更为惊险刺激。过山车时而迅猛俯冲,时而盘旋上升穿越云霄,时而惊险反转、时而急速骤降。如同蛟龙冲天,又似彩凤飞舞,超乎寻常的刺激让您嗨到爆!

  南昌万达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和海洋乐园共同构成了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文旅核心,将世界级欢乐呈献给省内外游客。据了解,为了抢先体验到超凡的欢乐之旅,首批上市的8000张主题乐园年卡已接近售罄,3月20起接受市民第二批特惠年卡预定,限量3000张,关注“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官方微信即可享受团购折扣,快快抢购吧!

  领略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国际化一站式旅游的时尚风采,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拨打预订热线:400-856-663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