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威主题乐园︱One-stop place for fun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6:44:54 来源:江苏热线

  双威主题乐园(Sunway Lagoon)坐落于双威度假城心脏地带,乃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一站式多样化主题乐园,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及吉隆坡国际机场只有区区30分钟路程。双威屡获得国际旅游组织的高度评价,并连续四年被国际主题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评选为“亚洲最佳景点”。

  你可以体验双威六大主题乐园:水上乐园、机战激动乐园、野生动物乐园、极限乐园,及亚洲首个尼克主题乐园-尼克迷失之丛林,及超过90种各具特色的刺激乘骑及娱乐景点。

  尼克迷失之丛林

  Nickelodeon Lost Lagoon

  亚洲首个尼克主题乐园 - “尼克迷失之丛林”,一座占地10英亩,横跨翠绿的绿地及嶙峋山石的全新乐园!拥有14种新奇刺激的乘骑,如:Jungle Fury、Monsoon 360 及 Primeval 等,迎合各年龄阶层的需求。

  水上乐园

  Water Park

  占地超过13,000平方米的全世界最大型人造冲浪海滩,让您可在此悠然享受日光浴;世界最大型的水上乘骑-Vuvuzela让你尽享水上极速快感;可制造两米的海浪的冲浪池,让你远离滔天巨浪的危险却依旧可感受浪花的雄壮!

  挑战机动乐园

  Amusement Park

  你可以在马来西亚最长的人行吊桥俯瞰全园;在儿童船长乐园(Captain Kids’ Candyland )& 糖果乐园(Captain Kids’ Playland )探索七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在阿帕奇旋转壶(Apache Pots) 尽情享受天旋地转的刺激;在大峡谷急流(Grand Canyon River Rapids)享受极速度漂流乐趣。

  野生动物乐园

  Wildlife Park

  马来西亚首个及唯一的全互动及动物教育主题景点,目前已拥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50种类型的动物,绝对让您眼界大开,更能亲密接触!

  Extreme Park

  极限乐园

  系上飞鼠(Flying Fox),飞越全程206米的马来西亚最长吊绳乘骑,是否想挑战这种自由落体的感觉?

  在马来西亚最长的人行吊桥之纵身一跃,挑战全马首个蹦极(BungyJump)!您也可以尝试我们的亚洲最高及最快的高空弹跳!还有(G-ForceX)离心体验、卡丁车(Go-Kart)、射箭(Archery)、彩弹射击(Paintball Target Shooting)等各种极限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Scream Park

  惊魂乐园

  由好莱坞式的先进视听技术及逼真的化装技术交织而成的恐怖地带,势必为您带来全新的恐怖体验。

  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好莱坞式的先进视听技术、逼真的化装技术,带给你里程牌式不一样的惊悚体验。幽灵、僵尸、丧尸等经典怪我交织的恐怖地带,每一个角落都透漏着阴冷的诡异,死亡的召唤,一切来得如此之近。你敢挑战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