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可不去!马来西亚双威迷失乐园水上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6:25:52 来源:江苏热线

  双威迷失乐园坐落于霹雳州怡保市的东部,占地面积40英亩,可同时容纳1万名游客。自从其开园以来,每年吸引着45万游客的光临,同槟城的双威主题乐园成为姐妹乐园。

  多个主题,乐趣无穷

  迷失乐园包括多个主题乐园:水上乐园,游乐园,迷你动物园,老虎谷,锡之谷,冒险乐园,温泉水疗中心。美丽的海滩、原始热带丛林、珍贵的动植物,还有各种活动表演,迷失乐园融合马来西亚特色,同时又具有独特乐趣。

  马来西亚最大水上乐园

  而今天重点介绍的是迷失乐园水上乐园,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其设施齐全,有人造探险运河,森林浪涛湾,儿童探险湾,岩火辣养眼壁过山车,充气式浮力棒,落水之苑,可选择自己喜爱的项目进行刺激的尝试。还有人造白沙滩,在这里可以放松悠闲地休息,是一个老少皆宜的地方,不仅孩子玩的开心,大人也会身心得到放松。乐园里有条长600公尺的探险河道,是亚洲最长的探险河道,它也是马来西亚首个装置了波浪发动机的河道。游客可通过河道畅游乐园周围的岩洞,感受波涛汹涌,水花四溅的刺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