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跃大漠的木棉情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14: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一慧 王宇翔)元宵节刚过,自治区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搭乘南航相继启程,分别奔赴阿克苏、喀什、库车、和田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访惠聚”工作。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忠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大运力投入,为驻村干部乘机出行提供空地联动等优质航空服务,以温暖的木棉情伴随驻村干部飞跃大漠,飞跃天山南北。

  

工作人员为工作组提供服务-古再努尔
 

        真心换真情,将承诺变为现实

  “访惠聚”活动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针对当前区情和形势提出的密切联系群众,融入群众,服务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项举措。该项活动涉及20万名干部深入基层的,力度、广度和规模空前。

  在今年第三批工作组深入工作前期,南航新疆分公司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总结2014-2015连续两年“访惠聚”服务保障工作经验,提前走访自治区“访惠聚”工作小组、电话联络乌鲁木齐地区派驻村干部的200多家单 位,多渠道收集整理驻村干部在乘机出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定制给予驻村干部优先保障、额外优惠的“访惠聚”明珠会员卡,使一个宣传承诺变为现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驻村干部黄义平说道:“出示‘访惠聚’会员卡既能享受南航的专项服务,更能享受额外20公斤免费行李,不仅解决了工作组成员行李运输的问题,也可以为村里的群众带去更多的物资。”

为驻村干部行李张贴特定的行李标签-柯瑜
 

  多部门联动,实施无缝隙服务

  航空服务是一个复杂的、连续的系统工程。在服务过程中飞行、机务、航务、客舱、地面服务保障、销售等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服务就将会大打折扣。

  南航新疆分公司针对此次换届人员集中乘机,又逢春运的特点,及早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从始发站到到达站,从地面到空中,实施无缝隙联动服务,从运力保障、航线优化、航班时刻和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为访惠聚驻村干部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保障。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仅在始发站乌鲁木齐做好空地联动无缝隙服务,在到达站也实现联动无缝隙服务。从驻村干部进入侯机楼到值机柜台、值机柜台到安检口,再从安检口到登机廊桥口这三个环节都有客户经理引导。在到达站,南航派驻疆内喀什、和田、阿克苏、库车四个营业部经理会同机场方面作好到达站的服务保障工作。

驻村干部出示“访惠聚”明珠会员卡-古再努尔
 

   服务率先行,细心贯穿每一环

  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保证访惠聚驻村干部出行中,制定专项举措,指派专职客户经理负责与访惠聚工作组联络沟通,整理录入驻村干部信息;95539客服中心开通7号专线,24小时为驻村工作组提供航班查询、机票预订专项服务,电话订票、改签及信用卡支付等服务;地面服务保障部在T3侯机楼设置专用值机柜台为驻村干部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在空中服务上,客舱部推出维吾尔语广播,充分展现南航品牌和新疆民航服务特色。

  “早上6:30我们就赶到候机楼了,为了保障驻村干部的顺利出行,我们客户经理专程过来帮助拴挂团队行李标识贴、协助进行行李打包上锁。”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客户经理古再努尔介绍。

  据悉,南航新疆分公司从细节入手,提前为驻村干部团队打印登机牌,预留座位;创新服务内容,准备行李锁扣、透明胶带,协助驻村干部的行李上锁,打包;并按不同的到达站张贴特定行李标签,便于行李分拣快速准确。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李久全说道:“‘访惠聚’活动在新疆的各个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确保驻村干部出行方便快捷,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在无缝隙服务,精细服务方面下功夫,在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服务、每一次感受上科学创新,为村干部的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