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木棉童飞 温馨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1:3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月,迎来了学生假期的来临,许多家长带着自己刚刚结束学期结束的孩子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南方航空旅客的承载量如同炎炎夏日,迎来了旺季的高潮。

  7月16日cz6901航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旅客”他们统一穿着着橙色的夏令营服装。他们是由父母统一给报名前往北京参加暑假夏令营活动。一路上这些小旅客有秩序的听从乘务组的安排。井然有序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路上,乘务组也对他们关爱有加,让这些很多第一次坐飞机的小旅客带来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耐心的帮他们系好安全带 、告诉他们呼唤按铃的位置。让他们紧张感渐渐放松。下降期间,乘务组热心的告诉了他们室外的温度,让他们注意安全。 航班旺季,全体乘务组认真工作,保障航班正常,旅客舒心,我们相信在航班旺季保证每一名旅客像这些小旅客一样体会到家的温馨感。

  7月19日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航班上,又遇到了无人陪伴儿童。他正好位于我负责的区域,乘务长将小朋友交到了我手里,我在整个航班中负责他的安全服务送达工作。 他登机后我先根据他的登机牌安排他的座位,而后帮他放置手提行李,确认他的信息后,告诉他飞机上的基本设施:洗手间的位置,阅读灯及呼唤铃的使用,最后并嘱咐他最后下飞机,我会来带他去机舱门口。之后的航程里,我路过他的身边就会问问他的情况,如需不需要喝水,上洗手间之类的。用餐结束后,我带他在后舱给他倒了杯果汁,聊了些小孩子的话题,希望他在全程的飞行中不要感觉到无聊和无助。 时间很快就到了北京,落地后,我们照相留念,他告诉我回乌鲁木齐的时候还想坐我的航班,这是让我觉得非常温暖的回报。 南航展开的木棉童飞活动,更好的让孩子家长了解孩子飞行的过程,让家长有一个身临其境的感受,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更是让我们乘务员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将每个孩子每个旅客安全的送达到目的地,并且在整个过程中感受到我们带去服务的温暖和感动。我在这个活动和这次的飞行中,学到了很多,感受的更多,让我明白了一个乘务员的责任意义和方向,我会带着这些更好的飞行。

  乘务四分部:吕玉娇 姜晓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