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旅游网落户重庆 “江”“海”邮轮共创旅游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09:3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伴着春回大地,“山城”重庆迎来了一大盛事,3月8日,中国三大OTA之一驴妈妈旅游网今天正式落户重庆。与此同时,驴妈妈2016年邮轮航次发布会暨“邮轮女神”全国选拨赛也来到重庆,山城的幺妹儿们齐聚一堂、各显神通,跳舞、唱歌、演讲、小提琴………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致辞

  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王定国参加活动并表示,近年来,重庆旅游经济指标增长势头强劲,特别欢迎像驴妈妈这样的旅游企业,共同促进重庆市旅游持续、快速、健康蓬勃发展。驴妈妈在景区门票、周边游、邮轮等品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将为重庆旅游发展带来更多更好的新创想、新思路、新经验。重庆市旅游局将与驴妈妈联手,让“江河重庆”的丰硕资源与人文气息与O2O驴妈妈带给山城市民崭新的旅游体验。

驴妈妈总经理曾俊致辞

重庆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舒波致辞

  活动现场,驴妈妈向重庆各大旅行社发出“英雄帖”,希望能分享驴妈妈在景区门票、周边游、出境游等品类的优质资源。驴妈妈总经理曾俊和重庆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舒波均表示,“驴妈妈落户重庆,是布局全国的里程碑的一环。驴妈妈倡导天空法则,认为旅游行业像天空一样,每个业者都可以资源共享,共生共荣。”

  针对邮轮市场,驴妈妈宣布今年将重拳出击、强势布局重庆邮轮旅游市场。在全年与歌诗达、皇家加勒比、公主、天海、丽星等国际邮轮公司合作包船27个航次基础上,针对重庆地区消费特点,整合往返机票、高铁票、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等旅游产品,给重庆市民提供更个性化、更丰富的邮轮体验。

倪佳丽表示将带给重庆游客更新颖、有品质的旅游线路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倪佳丽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未来驴妈妈将整合邮轮和迪士尼两大拳头产品,力求给到重庆游客更新颖、更有品质的旅游线路。除此之外,2016年驴妈妈在线预订邮轮还将体验到:可自主选择舱房、赠送邮轮保险、9元岸上wifi、49元换购邮轮礼包以及24小时微管家的五大独家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