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旅游大趋势下,怎可少了TA?

http://www.cnair.com 2016-03-02 10:2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2月末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盛大召开。这次的展会以“互联网+旅游”为主题,聚焦信息时代带给旅游的新方式与新体验。

  本届旅展共有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德国、法国、丹麦、芬兰、瑞典、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956家企业参加。国际参展比例更是高达63%,新增白俄罗斯、乌克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等6个国家。说明旅游区域联合的大发展大合作时代已经到来,出境游产品的价格越来越亲民,也让很多游客心动不已。

  现在的出境游产品,已经更加趋于个性化定制。除了常规的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游客对于路线的掌控、景点的多重选择、自由行时间的分配等等有更多的个性化需求,而智慧旅游正是基于这样的情况,让旅游过程更智能,更人性化,更加具备弹性,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的需求。然而出境游中,游客语言不通一直是一个大瓶颈。如果能解决好语言问题,智慧旅游解决方案就有了更多落地的可能。相比较请专业翻译导游或者地陪,翻译软件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翻译软件虽层出不穷,但是真正适合出境游使用的,却是只有小尾巴翻译。

  小尾巴翻译APP,目前已开发Android、ios 两个版本,并均已上线。为什么说它的翻译服务做得更加的到位呢,因为它没有钱能够实现同时机器翻译和人工翻译,提供会话、图片、专人翻译功能。用户只用对着手机说话,就可以实现各种语言的转换翻译,并且专人翻译大大的提高了翻译的正确率,避免了因为翻译误差所带来的种种不便,并且全天候无缝对接的服务,大大增加了游客旅行过程中的体验度。相较于聘请专业的翻译导游或者是地陪,这无疑是性价比与体验度最好的境外旅游翻译助手的选择。

  随着旅游产业的联合发展,出境游势必将大火更长久的一段时间,而小尾巴也将会借助智慧旅游这一大趋势,为更多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小编体验了一番,感觉不错,附上小尾巴翻译下载二维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自行下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