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14,亮证免费游都江堰

http://www.cnair.com 2016-02-03 08:4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情人节,还在愁怎么讨好老婆吗?还在愁该怎么应付人人出来过节、各种物价上涨的局面吗?

  告诉你个好去处,享誉全球的都江堰邀请你来免费旅游啦!

  众所周知,许多旅游景区使用老年证、军人证、导游证等证件可以免费游览,使用学生证也可以打折,那你听说过使用结婚证可以免票游吗?

  是的,你没有听错,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凭结婚证可以免费游览都江堰景区!带上你的爱人,带上你们的结婚证,情人节来都江堰吧!

  都江堰,世界水文化瑰宝、中华民族文明史上与长城比肩的伟大工程,位于成都平原的岷江中上游的结合部上。都江堰水利工程是全世界至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

  除了一直为天府之国带来福泽的都江堰水利工程外,都江堰景区还有安澜索桥、二王庙、松茂古道、城隍庙、灵岩寺、普照寺等众多景观。都江堰景区历来注重与游客的互动,近年来更是将爱情主题与景区文化深度融合,在情人节这天给广大夫妻们提供一个浪漫而有意义的去处。

  都江堰有此生必去的爱情圣地——安澜索桥,这座历经千年风霜的名桥素有“夫妻桥“的称号,更有“天下爱情第一桥”的美誉。在都江堰,天下爱情第一桥有着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清嘉庆年间,岷江二王庙渡口,没有桥梁,过河靠摆渡,经常船翻人亡。何先德夫妇心痛不已,决定重修此桥。此举却引来渡口把头的怀恨,何先德含冤被害,妻子也在此桥建成后坠河。因此桥保了当地人民安渡狂澜,故起名为“安澜桥”,又因感激夫妻二人的功劳,又叫它“夫妻桥”。据说一对情人携手走过此桥,便可白头偕老,欢度百年。当地流传着“夫妻桥上走,恩爱到白头。”的俗语。

  2.14,来都江堰吧。

  带上你的爱人,一起走过堰功道,在千年银杏树上挂上爱情祈福条;

  带上你的爱人,一起牵手走过夫妻桥,约好恩爱到白头;

  带上你的爱人,一起登高玉垒山,在高处俯瞰美丽的都江堰;

  带上你的爱人,一起品尝青城四绝,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带上你的爱人,一起在南桥逛夜景,吃完后街绝对不虚此行。

  2/14,都江堰有美食,有美景,还能免费畅游,你心动了吗?

  2/14,都江堰,爱情不离不弃,请牵手那个他/她,来吧!

  旅游小贴士:最佳旅游路线!

  从南桥出发进入景区——堰功道——伏龙观——水利工程——安澜索桥——二王庙——茶马古道——玉垒山公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