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江堰夏季玩水,天然凉爽你一天

http://www.cnair.com 2015-06-05 09:3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来到青城水立方(原两河漂流),一定要体验这里的主打亲水项目——“水立方漂流”。



 
 
  漂流一般是惊险刺激的,而水立方漂流却是充满诗情画意。总长5公里,宽约30米的河道平缓而蜿蜒。激流、险滩也是有的,但相对温柔,漂流河道最高落差不过2米,全程落差加起来也不到30米,老人和小孩也能在这里享受漂流的乐趣。
 
 

  乘上漂流皮艇,我们开始在森林植被和河谷山涧中穿行,原生态的清幽秀色将人包裹其中,没有受到任何污染的味江河水清澈见底,有时一低头就能看见鱼虾的身影。

 

  夏天都是不缺好天气的,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地看到了这样一幅恍如仙境的画卷:阳光透过云层和密林洒向河面,为之镀上一层金色。此时耳边萦绕的是流水潺潺、蝉鸟鸣奏,仿佛世界上只剩下这两种声音。


 

  到了味江河道中下段,人开始多了起来,河里除了黄色的皮艇,还出现了很多竹筏,竹筏上的游客普遍比皮艇上的穿得清凉,这一切都是为了方便“耍水”。


 

  两河漂流,玩的不是刺激,而是这一份怡然自得的意境。游客可以自行调节漂流节奏,真正 “任性”一回。你可以闭上眼睛、放空思绪,任皮艇随意漂流或静止;也可以在与同伴嬉戏中,用力划动船桨。这一静一动之间,不短不长的一两个小时就这样以最优美的姿势流淌过去。


 
 

  世界这么大,唯美景与美食不可辜负。在漂流河道尾段的河滩上,一条美食街沿河而生。包括啤酒、烧烤、茶水、甜品在内的10多类美食摊点交错分布,为这世外桃源般的深山河谷注入了食色人间的气息。小伙伴说,下次还要来体验一次特色的“夜漂”项目,漂完就上岸喝夜啤吃烧烤,这样才是享受。

  注:1.因项目建设原因部分图片来自于水立方前身原“两河漂流”以及网络。

          2.项目周边详细地图

 
                3.项目地址:都江堰市大观镇滨江村3组

              订票热线:028—87153053 / 8715301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