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鹿行APP正式上线——革新之作,指掌公务机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1-28 10:47:25 来源:网络

  【本报讯 通讯员刘辰洋】2016年1月26日晚,金鹿公务航空与众多好友及客户隆重举办2016客户答谢酒会,一同庆贺荣获全球唯一的“WTA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大奖,国际著名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亲临现场并奉上两首新曲。在庆贺过往成功的同时,金鹿公务也带来了一份惊喜:【金鹿行APP】。

金鹿公务常务副总裁李政与首席信息官于剑共同启动“金鹿行”

“WTA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奖杯

金鹿公务常务副总裁邀请郎朗现曲演奏

金鹿行APP开发团队

  【金鹿行APP】是金鹿公务将20余年的服务经验与互联网科技相融合,开发的一款面向中高端用户的全新的公务航空APP,它结合了金鹿公务自身运营优势及互联网+理念,不仅拥有国内领先的即时报价系统、全面丰富的产品类型(包机、调机、托管、小时卡等),更有强大的优惠积分活动,为中国公务航空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金鹿行APP】宣传片

  颠覆:打破公务机传统商业模式

  在中国,公务机总让人感觉很神秘,很遥远,享用公务机是只有那1%的人才有的殊荣,对其他人来说就像梦。然而现在,金鹿公务想要颠覆公务机难以企及的形象,探索共享模式,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公务机、登上公务机。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但是在这场创新创意服务客户的角力场上,金鹿公务请大家拭目以待。

  优惠:没有最优惠,只有更优惠

  在发布会的当日金鹿公务航空准备了一个超强力度的优惠活动:在金鹿行APP上,第1、5、10名下单包机并成行的客户可享6.5折优惠。

  同时金鹿公务航空还承诺,这样的活动不过是一个开始,日后将有更多线上优惠活动与大家分享。

  全面:国内国际最丰富的公务机及高端服务产品

  金鹿行APP囊括:包机、调机、托管、小时卡等。同时金鹿公务还将运用自身优质的公务机服务及丰富的客户资源结合互联网思维,在今后将陆续推出面向中高端用户的“社交+旅行”、“类金融”等特色服务。

  提供给用户一般公务机服务的同时,也将全面输出更贴心的增值类服务。

  金鹿公务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导向,用科技创新为手段,引领国内乃至世界公务机领域服务模式的变革。金鹿公务航空一次又一次刷新公务机行业高度,这一次再次站在舞台上,等待着我们共同的校验和见证!

  如蒙垂询,请联络:通讯员 刘辰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乙2号海南航空大厦A座10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