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万没想到 缺了一口的苹果被嘉兰图双卡通补上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1-18 19:1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需要携带两部手机的“负二代”有福了,小编我得到最新消息,据说国内顶级设计公司嘉兰图上市了一款智能神器。有了它,苹果用户再也不用背负两部笨重的手机,迫于双卡需求而不能使用iPhone的童鞋,也终于可以摆脱山寨机,用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iPhone了。没错!这款新产品可以让iPhone秒变双卡双待手机,听上去有没有很激动?

  iPhone从第一代到现在的6s,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一直坚持单卡槽。这也许跟中美两国移动运营资费计算不同有关,毕竟iPhone是由人家美国设计生产,而国外大多以单卡为主,以乔布斯的高傲,才不会为迎合中国市场设计双卡的iPhone。所以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苹果似乎真的是缺了一个口,显得没那么完美了。

  那么,嘉兰图双卡通到底有何神奇之处,能够帮苹果补上那缺了的一口呢?

  嘉兰图双卡通全称嘉兰图Sim+双卡通,是只为iPhone而设计的一款外置电话卡,解决了iPhone只能单卡的问题,它使用方便,非常轻巧,把你手头多出来的一张SIM卡插入Sim+双卡通,下载名叫“Sim+”的App,用蓝牙连接设置好,你的iPhone就变成双卡双待了!

  更重要的是嘉兰图双卡通跨境打电话无漫游费!无漫游费!无漫游费!重要的事要说三遍。这简直就是商旅出差人士的福音啊。不管飞去哪儿,只收取该卡的国内市通话费,超级划算。

  我们平时一旦说起双卡双待,脑子里立刻浮现的是国产机、山寨机和某些低端的安卓功能机。可是这些手机都有耗电大辐射强的特点。但Sim+双卡通不一样,几乎没有辐射,蓝牙4.0的耗电也是极低。别看它仅有300mAh,续航却能达到60天以上,逆天待机有木有!山寨机哭晕在厕所。

  当然,要能配得上“肾”机iPhone,Sim+双卡通的颜值少不了也是高大上。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嘉兰图这家设计公司了,它是国内唯一将Red Dot至尊奖、IF金奖、IDEA设计奖等顶级国际设计大奖收入囊中的设计公司。它激光镭射雕刻的全金属机身,简约时尚,4种颜色,5款造型,绝对配得上iPhone高大上的完美外型。

  这款弥补你iPhone小小缺憾的神器已经在京东上市了。一机打天下是多么美好的感觉啊,为两个手机累赘而不开心的,和因为需要双卡双待而忍痛不买iPhone的朋友们,快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