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们”再添新成员 途家携手远大住工合资品牌“途远”首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6-01-13 16:0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0日,在途家网携手远大住宅工业集团与浏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互联网+度假”——途远原乡休闲旅游项目战略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将共同进军乡村旅游产业,投资10亿元在浏阳大围山、赤马湖、北盛、淳口镇、张坊红杉国际等乡镇选址建设至少10个原乡休闲旅游度假项目。本次重量级产品的发布是途家与远大住工联手打造的合资品牌“途远”的首次对外亮相,标志着“途家们”战略再现重要布局。

  “途家们”家庭再壮大 民宅分享生态圈日趋完善

  在2015年8月宣布完成D及D+轮融资时,途家同时宣布启动“途家们”战略,致力于打造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民宅分享生态圈,与生态链上下游的机构进行深度合作,激活更丰富的房源,多元化经营变现能力,一起将市场蛋糕做大。此后,雅诗阁、无忧我房、小螺趣租、Weshare我享网络等行业重量级企业与新秀相继加入。本次住宅变革领军企业远大住工加入成为民宅分享生态圈企业,无疑是“途家们”家庭的再次壮大。

  “途家们”战略自发布至今,经过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已经开始形成日臻完善的民宅分享生态圈。雅诗阁、无忧我房、小螺趣租以及Weshare我享网络的参与使途家在高端公寓经营、房产众筹、白领公寓以及分权度假屋共享换住上实现了重要布局。这次远大住工的参与,使得途家在乡村旅游度假领域实现了率先布局,打通了产业上下游环节,进一步完善了民宅分享度假生态圈的建设。

  途远——打造中国乡村旅游度假综合服务供应商

  中国的乡村休闲旅游市场潜力巨大,又享有各级政府的政策鼓励,但同时也面临着诸如缺乏科学规划和规范管理,没有品质监督和管理等问题,尤其是没有撬动庞大的互联网市场。这使得乡村旅游的发展一直处于粗放发展的状态,而双方联手打造的“途远”便在这种环境中应运而生。

  据了解,途远定位于中国乡村旅游度假综合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创新建筑、投资、管理、运营模式,充分整合乡村宅基地、古宅、招拍挂集体用地资源的高效开发,让土地资源不再粗放利用,并提供快速、环保、优质的农庄旅游度假产品,为乡村旅游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首批原乡度假别墅酒店即将落地湖南浏阳大围山AAAA级森林公园、郴州和平村等地,实现从土地、建造、销售、运营的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将被打造成为原生态山水资源结合、高性价比的工业化绿色别墅,业主既可私享自住、交换转让,还可运营增值。

  据途家相关负责人介绍:“途家是中国民宅分享的领军者,远大住工是住宅变革的领军企业,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使乡村住宅工业化、建筑产品化、旅游分享化,推进乡村旅游产业的升级改造,同时倡导新式、优质的乡村度假生活方式,进而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