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加速开设旅游门店 全渠道零售布局剑指何方?

http://www.cnair.com 2015-12-28 11:0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下,凯撒旅游零售布局消息频传。12月19日,凯撒旅游在北京主流商业中心一次性新开15家直营门店;12月22日,凯撒旅游联合北青社区传媒打造“凯撒到家”社区旅游服务生态圈,将进驻150余个北青驿站。昨日,又有消息传出,这家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将在年底密集加码零售布局,其在北京的门店将在2016年达到300家!

  从一代传统门店、二代体验店再到如今的三代社区店,业内人士借用时下娱乐圈火热的IP概念评价凯撒旅游,“TA成就了旅行社门店迭代的IP”。

  早在2013年,凯撒旅游领先业界进行旅游门店创新,首度将旅游门店带入都市核心商业中心,颠覆了传统门店的经营理念。而今,凯撒旅游三代店——“凯撒到家”社区店的推出,正式宣告旅游门店功能和服务的再次升级。

  作为全产业链运营商,凯撒旅游一直强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及服务为核心,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多样化、多维度、多渠道的旅游服务体验。有媒体评论,“从一代店、二代店到如今的三代店,服务归于服务,凯撒旅游的长板效应一直在延伸。如今,与北青社区传媒的合作,将旅游服务的进程进一步缩短,专业服务进社区。”

  2015年凯撒旅游成功上市,无疑是凯撒旅游发展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步,其针对零售端的布局持续加速。瞄准社区旅游服务生态圈的“凯撒到家”店,将与在大型商场内设立的凯撒旅游体验店形成功能上的补充及互动,营造立体化的全直营销售网络体系。

  据透露,除了北京,凯撒旅游在天津、上海、广州、成都等核心城市开设的门店也越来越多,预计明年凯撒旅游将在六十余座核心城市广泛铺设旅游门店。受到资本注入,“弹药充足”的凯撒旅游,此番“全渠道零售布局”,或能给市场带来更大的畅想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