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态度的旅行带着“途家范儿”跨年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09:4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个年底都是躁动不安的,因为我们即将对过去说再见,对新年说你好。要说今年年底最火爆的事情那要属“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了。据小编了解,作为网易的年终大戏,2015网易有态度人物目前包括胡歌、孙俪、宁泽涛、iKON、吴亦凡等众多明星在内的态度人物候选人嘉宾已经确定。

  今年盛典是用时下最具影响力的“态度标签”作为维度来分组态度人物。包括“拼”、“逆袭”、“有范儿”、“任性”、“无龄感”、“不妥协”、“犀利”、“敢zuo敢乐”等,全面涵盖了一年来年轻人追求的潮流态度。

  而旅行更是当下年轻人的追求潮流,当然也要有态度,作为中国民宅分享的引领者——途家,也适时“表态”,推出了“标签美宅”陪大家一起跨年!无论你有房还是没房,途家都带你一起玩耍,一起high!

  欢乐相聚 “拼·畅快”、“无龄感”、“不妥协”

  面对雾霾,我们很拼!面对大海我们畅快!26度的温度在这个冬天刚刚好。吹着畅快的海风,走在金色的沙滩,途家三亚海莲花海景度假公寓三室一厅套房,能给你的不仅仅是度假。任时光荏苒,也抹不去你最傲娇的一面,无龄感的你是这次旅途中最美的邂逅。时间是什么东西?在途家北京夜奔四合院客栈从未留下痕迹,从你走进院门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融入了老北京的生活中。所有的时间都和男朋友在一起,没有时间和闺蜜疯吗?扔掉身边的TA,带着闺蜜去旅行,永远要做最美的自己,不!妥!协!途家成都外双楠热橙M17轰趴独栋别墅,大花园,小情调,刚刚好。

(途家北京夜奔四合院客栈)

  来点新鲜 “犀利”、“有范儿”、“任性”

  “犀利”二字因犀利哥火遍大江南北,其实犀利二字还有“厉害,高明,赞叹”的意思。到厦门,还在想着几天逛完鼓浪屿的每一个角落吗?何不“犀利”一下,在途家号游艇开艇趴!驰骋在大海的怀抱轰趴,一定犀利到无人能敌!旅途中最重要的是体验,更重要的是新鲜的尝试。做最有范儿的自己,住最有范儿的途家斯维登大云房车,不一样的体验最有范儿!想仰望星河,寻找宇宙最边缘的自己吗?住途家千岛湖星空帐篷酒店,用专业的天文望远镜仰望浩瀚的宇宙,最纯净的天空。我们虽为沧海一粟,却也阻挡不了我们主宰宇宙的任性想法。

(途家号游艇)

  趁现在去旅行 “敢zuo敢乐”、“畅快逆袭”

  你有空置房源吗?你想通过做房东来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你的故事吗?现在注册途家做房东送千元红包。趁现在,布置房子,完成梦想,共享房屋,敢zuo敢乐,这才是生活的态度!成长的意义在于勇往直前,活着的意义更在于畅快的逆袭!趁现在,去旅行。途家北京古崖居原乡美利坚爱舍双卧别墅,不出北京的异域风情,有你,旅途中才有真正逆袭的快感。

(途家北京古崖居原乡美利坚爱舍双卧别墅)

  这个跨年,有你,才精彩,有态度的途家等待有态度的你!

  更多精彩马上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快乐之旅,等你发现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