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旅游集团:欧洲旅游圣诞嗨玩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5-12-23 17:4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欧洲旅游遇上圣诞节,会有怎样的意外之喜。吃火鸡、装扮圣诞树、在花哨的袜子里放礼物,这是大多数人对欧洲圣诞的认识。但是如果你在圣诞期间去欧洲旅游,你会惊喜的发现,每个国家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和圣诞习俗。欧美嘉欧洲旅游圣诞推荐,带你看异国圣诞大有不同。

  推荐一:英国圣诞最有范,传统时尚

  在欧洲旅游国家中,最有“腔调”的,非英国莫属,即使在圣诞节中也要有气质,传统之余与时创新。在英国,一些圣诞传统被抑制沿袭下来,如圣诞当天下午大家都会收听或收看英国女王的圣诞贺词,作为节庆的开始。而圣诞期间,英国人善用创意来装点圣诞,如英国伦敦市内用毛绒玩具、雪橇、积木搭成的圣诞树、碎片大厦为迎接圣诞而亮起红绿灯以及伦敦水族馆新入驻的“水中圣诞老人”等,为圣诞添新意。

  推荐线路:英国全景七日游线路,资深导游伴游,英国游更接地气。重点游览伦敦、爱丁堡,两地圣诞气氛尤为浓郁,而湖区与古堡依旧静谧优雅,动静两相宜。行程最后一日特设比斯特购物村一站,让您不错过年尾最疯狂的一次打折促销季。

  推荐二:法国圣诞最吸睛,目不暇接

  欧洲圣诞节中,最耀眼的一定是法国巴黎,从11月到次年1月,巴黎的大街小巷中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的彩灯缠绕着树木不断变化着灯光,璀璨迷人。今年在埃菲尔铁塔下还新置了水晶球,能营造出能不断变换颜色的鲜花、松树、雪花等景观,吸睛指数暴涨。此外,圣诞节漫步在巴黎,你还可能会不经意走进一个个圣诞集市,琳琅满目的美食和商品,不仅可一饱眼福,还能满载而归。

  推荐线路:花都逍遥:巴黎四日游,半自助游模式,旅程随心。两天自助游细细品味巴黎浪漫,宿于市区内酒店,临近地铁站交通便利。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埃菲尔铁塔等市区景点精华,由资深导游陪伴深度讲解游览,还可享团购优惠票价。

  推荐三:意大利圣诞最有趣,“意”游未尽

  意大利人过圣诞节,就像中国人过春节一样,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所以欢庆圣诞的方式五花八门,新奇有趣。日前,先有意大利都灵第六届圣诞老人骑行活动,后有威尼斯举办圣诞老人泛舟度运河活动,预计罗马和佛罗伦萨的圣诞老人也已蠢蠢欲动。如果你想看到圣诞老人大聚会,不如去意大利碰碰运气。

  推荐线路:意大利纵横七日游,文艺国家,文艺玩法。精品线路畅游罗马、威尼斯、米兰、五渔村等著名景点,意式风情多面观。全程配备豪华舒适大巴及资深导游,尽享无忧纯玩体验。更欧洲旅游资讯和

  欧洲旅游线路尽在欧美嘉旅游网。

  关于欧美嘉国际旅游集团

  欧美嘉国际旅游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社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并在伯明翰、曼彻斯特、爱丁堡、法国巴黎、中国北京、上海等全球不同国家城市设有实体旅游公司。欧美嘉每年为超过100万华人提供机票、旅游、商务考察等专业服务,是英国政府向中国旅游团推荐的优质境外地接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