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联手香港旅游发展局 打造暖心香港游

http://www.cnair.com 2015-12-23 12:0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正值一年一度的著名盛事“香港缤纷冬日节”启动之际,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宣布,已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携程的全国平台上联合推出“优质诚信香港游”冬日主题专区,切实为内地赴港游保驾护航,让游客真正体验到香港这座亚洲浪漫之城的品质魅力。

  “优质诚信香港游”是由国家旅游局和香港旅游发展局于2006年底共同倡导、与中国内地各旅游局在当地共同实施的专项旅游产品,其倡导的无指定购物、无任何附加费、无强迫自费项目的“三无”原则与国家《旅游法》的精神不谋而合。 此次携程联手香港旅发局共推“优质诚信香港游”,旨在通过携程广泛的覆盖渠道及第三方联盟资源,教育引导游客拒绝零负团费、低价团,应选择价格合理、有品质保障的“优质诚信香港游”,预计传播近1亿人次。

  此次合作,携程将从产品打包层面、服务层面、价格层面等多方面切入,积极普及品质香港游的理念。携程目的地营销部负责人表示,推广品质香港游对于携程来说责无旁贷,希望通过发挥携程行业先锋的示范作用,带动其他旅游服务商共同还原一个井然有序的香港游市场;同时,将购买香港品质游的网上平台系统化、专区化,价格透明、服务标准化的携程产品将为消费者节省甄选和对比旅游产品的时间,便利性不言而喻。据悉,携程将主推两类品质香港游产品:洞察到二三线城市中老年人自行参团容易跌入低价陷阱,因此一类是主推孝亲的暖心行程,提倡子女应主动为长辈营造安安心心重温浪漫的机会;另一类是针对年轻人和挚爱的缤纷浪漫线路,融入了“香港缤纷冬日节”的元素和新亮点,让游客切实感受到香港节庆的独特魅力。推广期间,携程还将举办‘拒绝零团费,赢香港品质游’的抽奖活动,以引起广泛关注。

  香港旅游发展局表示,与携程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重塑香港的品质旅游形象,展示香港的旅游新体验,吸引内地旅客重访香港。同时,香港旅游发展局亦呼吁游客要擦亮眼睛,零负团、低价团均有很多隐性的费用支出,羊毛出在羊身上,在参加香港游旅行团时切勿因小失大、误入低价陷阱,应选择优质旅游服务商推出的香港品质游产品。为了向内地赴港游客提供维护旅游消费权益的双重保障,除了提倡游客在赴港前选择“优质诚信香港游”的线路,香港旅游发展局更将安心之旅延续至抵港之后,通过“优质旅游服务计划”帮助游客迅速识别有品质的商户进行消费。获得认证的商户必须通过香港旅游发展局每年严谨的评审,并于店铺内张贴“优”字标志。目前获得认证的香港商户已逾8,000家。

  今年的“香港缤纷冬日节”会从12月4日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1日,焦点节目之一是在中环的皇后像广场举办的“星闪冬日·欢度BVLGARI罗马假期”。此外,香港多个主要景点、商场及酒店,也将呈现特色节目,为香港增添冬季节日气氛:既有“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新年倒数等冬日限定上演的精彩活动,也有香港摩天轮、天星小轮等经典浪漫地标,多个超高人气的卡通形象和漫画明星将现身各大景点和购物商场,为圣诞假期增添欢乐的童话色彩。美食方面,近日有23间街头小食店首度获选收入全新发布的《米其林指南》,浸着浓浓港味的“星级小吃”可谓暖胃又暖心。

  欲了解更多“香港缤纷冬日节”信息,可登陆www.DiscoverHongKong.com浏览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