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目的地营销助力南京国际梅花节火热进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6:22:43 来源:中华网

  2016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于2月在梅花山景区火热开幕,并将持续到3月26日。今年是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举办的第21个年头。今年梅花节异常火爆,首日就吸引8万余名游客入园,这一方面说明了今年梅花节在种植面积、株数总量、观赏品种等方面处于全国领先位置,另一方面,主办方南京旅委与携程目的地营销积极深入合作,拓展合作深度广度,用“互联网+旅游”的思路带动节庆活动进而促进旅游目的地发展的作为,同样功不可没。

  针对此次南京国际梅花节,携程不仅整合了常规梅花节门票产品,还根据梅花节实际情况开发出围绕梅花节一系列的周边特色产品,例如梅花节门票+附近酒店的景酒套餐产品。在携程旅游页面下搜索“梅花节”,12个景酒套餐产品出发地涵盖苏州、无锡、常州、南通、上海等九个长三角重要城市,出发班期和行程天数也都灵活可选。

  据携程目的地营销南京区域经理介绍:“携程目的地营销从整合梅花节各品类资源入手,开发出满足用户的不同出行需求,真正做到通过丰富产品线,再加品牌宣传推广,达到切实为目的地输送客流,促进旅游目的地不断发展的目的。”

  事实上,此次南京国际梅花节只是携程与南京进行目的地营销推广其中的一个部分。在携程为南京进行秋冬季推广的整合营销方案中,携程不但为南京策划了“拥抱南京,说走就走,遇见家一样的温暖”的主题活动,号召更多的网友登录携程攻略社区,拍摄以拥抱为主题的照片,撰写南京冬季的游记,赢取iPhone手机以及携程礼品卡等奖品,而且还组织来自全国部分一线媒体的记者圆实地前往南京采风,领略南京冬季景色的别样风情。携程目的地营销完成了从线上游记活动招募,到各类旅游产品打包整合推广,再到线下媒体采风团出行的一站式整合营销,真正打造了从目的地形象推广、大数据分析、活动策划,到落地服务配套、产品定制、上线售卖的营销闭环,实现了从OTA到目的地的合作共赢。

  此外,今年的梅花节同样看点多多:有着“天下第一梅山”的南京梅花山依山栽植有梅花3万余株,品种500多个,有“梅花世界”之称谓。梅花山上建有“观梅轩”,登轩观梅,梅山梅花尽收眼底。南京梅花山品种奇特,“朱砂梅”满枝绯红,“玉蝶梅”素静雅洁,“宫粉梅”著花繁茂,“龙游梅”舒展飘逸,还有“别角晚水”和“七星梅”等梅花上品。在梅花节期间,景区内还举行了迎春风筝会、环紫金山春季越野跑、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梅花书画艺术展、赏梅饮茶会、金陵美食汇、百草园艺术团歌唱、“陶玉梅”旗袍快闪秀系列活动等多种赏梅旅游、休闲娱乐、民俗及文化演出活动,为游客带来一场春日踏青盛宴!(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