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盘点高端客钟爱之斐济私密外岛

http://www.cnair.com 2015-12-18 09:5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斐济群岛游逐渐呈度假热门

  近年来,中国已经成为斐济旅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地市场。据斐济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赴斐济游客同比增长42.5%,而两国正式互通的免签政策,也给国人深度感受斐济魅力带来了契机。这个被誉为“南太平洋后花园”的岛国,是许多国际巨星、巨富的度假胜地。除了水清沙细、瑰丽绚烂的海底景观,完全私密的度假空间也是其引人之处,这恰恰满足了高消费阶层人士需要的度假空间。2016年春节期间,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了直飞斐济的珍贵公务舱席位,为高端客人稀缺珍藏了从北京或上海出发的最佳出行时间的班次,一位难求!同时,HHtravel鸿鹄逸游为高端客群甄选了除斐济主岛外的多个私密外岛度假村,稀缺的外岛体验加上当地最豪华的酒店配置,充分实现高端客的私密度假游。

  Likuliku

  第一个抵达此岛屿的人,为了尊敬这座岛屿,于是命名为“Likuliku”,即澄净之海的意思。Likuliku奢华度假村的建筑类型多样,但都融合了斐济特色,这里还拥有斐济独一无二的水上屋。

  而沙滩别墅散落在离海岸数十米之隔的白色沙滩上,风格贴近斐济原始部落的茅草屋,传统自然建材盖成的小屋,特殊“magi magi”建筑设计,令人赞叹的精美木工和织品搭配现代典雅的装潢,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的原始部落。沙滩别墅还配备各种设施:室外泳池,豪华水疗,室内酒吧,健身房等等,也因此被政府评为五星级酒店。您可悠游自在享受潜水、帆船运动、冲浪、皮划艇运动、垂钓、潜水,也可漫步森林和探访当地村庄。

  Vomo

  Vomo岛占地225英亩,周围环绕着白沙滩和美丽的泻湖,远远看去Vomo就像蓝色大海里面的一颗绿色翡翠。为了让岛上贵宾私享隐秘假期,Vomo岛特有一项规定:除非得到度假村管理层的允许,否则普通游客不能进入Vomo岛。这项规定使得Vomo成为一座不折不扣的私人度假岛屿,也是其成为流行天后麦当娜心头好的重要原因。她曾多次莅临岛上度假,举行生日派对,当地人也把Vomo称为“麦姐岛”。

  整个Vomo度假村仅有30间别墅,所有的设计都本着回归自然的理念,只为让人们在星光椰影中找回属于自己的宁静。这里拥有独立的9洞高尔夫球场,您还可进行风帆冲浪,帆船运动,丛林漫步等;此外,度假村可为客人安排超级深海钓鱼,或者带您深潜到南太平洋最美的海域感受深海的魅力。

  Yasawa

  Yasawa位于斐济的最北端,是最偏远和未受污染的岛屿之一。全岛仅散落了十余栋别墅,却拥有十余片几步之遥的私人海滩。Yasawa度假村享有“世界第四沙滩”的美誉且拥有11个私人海滩,您可以尽情地潜水游泳,绝不会被打扰;酒店的所有房间均拥有斐济的特色装饰,庭院享有大海和海滩美景。

  专业厨师还可为您在“星空下的私人晚餐”精心准备美味野餐篮。贵宾可在私人海滩浮潜游泳、品尝鸡尾酒、感受传统的篮子编制工艺,奢享Yasawa独有的海边SPA;还可以乘坐小船去参观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寻访附近的原始村落卡马村。为了方便岛上客人的出行,Yasawa奢华外岛度假村还配备了9座私人飞机往返斐济Nadi国际机场。

  Laucala

  亿万富豪私岛Laucala岛原为福布斯的私人岛屿,现属于亿万富豪红牛创始人之一迪特里希·马特希茨,岛上的贵宾非富即贵,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就是其座上宾。Laucala是一个占地12平方公里的小岛,岛上配备1个专属机场、1个18洞高尔夫球场、25栋具有斐济风格外观及超豪华配置的别墅。

  由于Laucala度假村非常重视宾客的私密性,25栋别墅最多可容纳80位客人,确保宾客最大程度的自由空间;度假村配有超过350位服务人员为贵宾提供极致服务,创造了“全球最高员工与宾客比例”。您可以搭乘价值170万美金的“超级猎鹰”潜水艇体验精彩的海底飞行,或在新西兰驯马师的带领下骑马漫步沙滩和椰林,还可徒步或骑着山地自行车尽情探索Laucala岛上未经开发的广阔热带雨林。Laucala岛的顶级配置和极致服务让宾客能够像进入伊甸园般无忧无虑的享受假期时光。



  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斐济近在眼前•春节直航珍贵席次”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0-2323)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HHtravel鸿鹄逸游】斐济近在眼前·春节直航珍贵席次

  http://pages.hhtravel.com/event/2016_fijinewyear/index_fijinewyear.html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旅行网顶级旅游品牌。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公务舱、顶级酒店、米其林餐食、10人以下私家团;连续多年成功推出「顶级环游世界80天」,行程遍布全球七大洲。旅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多个城市出发,百条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鸿鹄逸游,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详情请至HHtrave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