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Htravel鸿鹄逸游春节独家直飞南极成高端客专属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6:2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已是国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每年春节的长假更是促使旅游消费持续强劲。据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春节旅游市场接待了2.5亿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13%。而汇率利好、各国签证放宽等因素更促使国人走出国门,旅行脚步也越走越远,部分前往南极大陆的游客成为“走得最远”、“消费金额最高”的旅行者。随着南极游越来越火,加上每年的春节期间是南极的夏天,更适宜前往旅游,在南极过春节成为了超级旅行者的新目标。

 

  春节南极游火热直飞南极成HHtravel鸿鹄逸游独家

  记者了解到,随着南极游在国内逐渐走俏,南极的邮轮公司已将目标市场转向中国,各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直接导致了南极产品价格在近几年有所降低。价格走低更促使了多家旅行社加大开发南极资源甚至部分旅行社尝试包船,据悉今年中国公民赴南极旅游将突破四千人大关,而春节期间预计将有千人造访南极。然而纵观火热的春节南极游市场,唯有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独家掌握了稀缺的直飞南极资源,致力为中国的一小部分超高端客群提供顶级旅行产品。

 

  今年春节,HHtravel鸿鹄逸游携手全球第一家直飞南极的邮轮公司Antarctica XXI为高端客人提供全球唯一海空联航、轻松抵达南极的尊贵服务,避免了横渡德雷克海峡,让高端客人免除遭遇晕船的困扰,轻松直飞抵达南极。届时,高端客将从智利最南端的港口城市——彭塔阿雷纳斯出发搭乘约两小时的专机,轻松飞越德雷克海峡,到达南设得兰群岛最大的乔治王岛,也被称为“南极的地球村”。之后乘坐Zodiac充气艇,登上“Ocean Nova海洋新星号”邮轮开始南极探险之旅,深入全面了解南极这片最后的净土。

  高端客专属的南极顶级玩法

  “Ocean Nova海洋新星号”为小型邮轮,是极致探索南极的最佳选择。优点一是海洋新星号载客人数仅为68人,根据《南极公约》规定,为了保护南极生态,部分地点登陆最多不可超过100人,因此大型邮轮只能轮流登岛浪费登陆时间,而搭乘海洋新星号的高端客人则可尊享全员登岛;二是海洋新星号亦是一艘破冰能力极强的“战舰”,较小的体积便于冰山之间的巡航,还可驶入更深的冰川和峡湾进行登陆活动。高端客人还可在顶层甲板的全景休息室或在超大海景舱房内以绝佳视野观赏纯白世界的瑰丽冰川与动物生态。

 

  由于南美是前往南极门户的热门地点之一,在南极探索之旅开始前, 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客人游览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参观圣地亚哥大教堂及国家历史博物馆,感受浓浓的南美文化。晚间入住位于著名富人区的圣地亚哥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房间内领略远处白雪皑皑的安第斯山顶峰的壮丽风光。随后前往彭塔阿雷纳斯,搭乘专机飞越德雷克海峡,直达南极乔治王岛,在那里登上海洋新星号正式开启南极半岛巡游。航行途中,您可以一边欣赏沿途冰天雪地的峡湾和壮丽无比的冰山,一边享受海鸟、企鹅、海豹和鲸鱼的陪伴。


 
 

  目睹大量的浮冰从身边擦肩而过,远处雪山静默,蓝天、白云、阳光共同装扮着这个童话般的世界。航行期间,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极地专家带领贵宾搭乘Zodiac充气艇进行南极登陆活动;或参加各类丰富的专家讲座和纪录片观赏,了解南极探险史、自然、生物知识等。

 

  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在邮轮上布置春节喜庆装饰如贴春联、福字、挂灯笼等,让高端客充分感受新春佳节气氛;还有全程中文陪同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让高端客群尊享完美的新春南极之旅。

 

  此外,在“南极+智利+复活节岛直飞南极·海洋新星号巡游之旅”中,高端客人在纯净南极探索之旅后还将前往神秘的复活节岛继续奇妙旅程。在这个世界上少数的最与世隔绝的岛屿上,您将探访未解之谜“摩艾”石像,与当地波利尼西亚人共舞感受原生态生活,在岛上徒步健行或自由骑行揭开“世界之脐”的神秘面纱。在这里,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贵宾入住当选“《Travel+Leisure》世界最佳酒店”之一的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酒店建材均采用岛上的火山岩及从智利本土运送来的木材为主,坐拥无敌海景,仅有30间房的顶级生态酒店更显稀缺珍贵。

  想要了解HHtravel鸿鹄逸游“直飞南极”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0-2323)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HHtravel鸿鹄逸游】南极全系列

  http://www.hhtravel.com/product/search?destinationGroupId=7&destinationRegionId=301&propertyType=2

  关于HHtravel鸿鹄逸游

  HHtravel鸿鹄逸游是携程旅行网顶级旅游品牌。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规格:公务舱、顶级酒店、米其林餐食、10人以下私家团;连续多年成功推出「顶级环游世界80天」,行程遍布全球七大洲。旅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北等多个城市出发,百条顶级旅游行程。HHtravel鸿鹄逸游,High to Heart高端体验·触动你心。详情请至HHtravel.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