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情陶艺 让爱暖冬

http://www.cnair.com 2015-12-15 10:4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搭建员工亲情爱情的平台,国航西南地服部工会于近日开展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第四季之“温情陶艺让爱暖冬”活动,邀请25名员工及配偶开展陶艺制作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辛劳的他(她)亲手制作一件陶艺,承载爱情的美好祝愿。

  一大早,25对家庭早早集合在三圣乡蓝顶艺术新村,简单温馨的座谈交流后前往陶艺生活馆。在生活馆内,陶艺老师进行了陶艺文化知识讲座,主要介绍了陶艺发展史及制作流程。老师讲解完后,25对家庭开始制作,有人按照老师的讲解制作了精美的茶具、有人发挥创意捏出了可爱的海豚和大象,制作完成后,夫妻二人为作品署上名字。活动结束后,老师会将作品送窑烧制,届时,工会将把作品送到每一位家庭手中,作为一份永久的纪念。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夫妻一起动手
家庭齐动手
默契配合
认真聆听陶艺文化
为他制作一件礼物
香薰炉制作中
专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