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城会玩!铂涛双12,IU酒店等品牌嘉年华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5-12-11 16:3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12一向是属于电商的节日,而业务涵盖酒店、公寓、咖啡连锁、艺术品公益平台等多个领域的航空母舰级企业铂涛集团,12月9日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展馆拉开了“连接+∞”铂涛集团2016新品时尚秀的帷幕。这个为期4天的年度盛会,将于12月12日双十二当天面向社会公众与集团粉丝举办铂涛会员嘉年华,开启7小时限时狂欢!

  

    闹哪样?不花钱即可周末嗨玩

  本次新品时尚秀选址广州时尚地标琶洲,5000㎡超豪华展馆里搭建了18个品牌体验馆,共同组成时尚的铂涛小镇。集团旗下品牌各出奇招,以美味茶点、养眼模特、互动游戏、超值大礼包等任性福利带大家飞,还有咖啡、饼干、瘦身哑铃、笔记本、酒店拖鞋、洗漱用品、明信片、艺术包袱等创意礼品,只需1元即可到粉丝碗里来。在粉丝嘉年华上,铂涛旗下18个品牌也将齐齐变身游乐场,任意完成6个游戏就能兑换奖品,完成越多奖品越多!

  作为酒店业的超级土豪之一,铂涛集团特意在12月12日当天撒钱抚慰剁手党的弱小心灵,现场每逢整点即开启微信摇一摇红包雨模式,人品爆发还可以摇到超大红包,年底有望不用再吃土了!当然,粉丝也可以选择自己壕一壕,现场88元即可直升金卡,同时获得免费房1间以及100元现金券,以后粉丝住房掏出金卡来,面子蹭蹭往上涨,房间放肆开!全球限量发售,机会不容错过。

  只说买买买和送送送,又怎能满足广大铂涛粉丝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活动当日,铂涛将邀请6位男神女神级别的资深旅行达人,全程7小时不间断分享精彩旅行经历、实用技巧,还送手信和地道美食,一次满足大家眼福、口福、心福三个愿望!

    什么鬼?IU五部曲步步惊喜

  铂涛集团本次重下血本打造酒店业年度盛会,旗下的互联网酒店IU酒店也卯足劲头火力全开,力求让粉丝在活动现场也能感受到和线上同样的狂欢气氛。

  12月12日粉丝嘉年华当天,IU酒店准备了五关游戏、七重好礼与粉丝同乐。粉丝只需完成扫码关注、微信摇一摇,体验电视投屏、Xbox游戏机和闺蜜定制等系列操作,即可获得免费住房券和总价值近200元的住房优惠券,以及实用美观的IU定制纪念环保袋和IU超牛极致产品。通过IU五部曲验证,你就是全场最潮最IN最会玩的城里人,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IU酒店展区除了玩游戏、拿奖品以外,颜值满分的模特和闺蜜定制体验区也同样吸睛力十足。本次新品首发,IU酒店全新推出“闺蜜定制”服务,为住客量身打造粉色梦幻的甜蜜空间,配备各式自拍道具和自拍神器,专业化妆师妙手美颜,男闺蜜女闺蜜统统可以在IU变身小鲜肉和小鲜花,整个周末都美美哒萌萌哒。

  本次铂涛双十二粉丝嘉年华仅限12月12日一天,观众可在10:00至17:00前往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展馆,随时入场,无需门票。这个周末要嗨不要宅,嘉年华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