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砖财行携手嘀嗒拼车 跨界合作感恩上海滩

http://www.cnair.com 2015-11-27 10:49:4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昨天,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权威认证且极具潜力的理财平台金砖财行(www.jinzhuangroup.com)联袂嘀嗒拼车为乘客打造了一场主题为“感恩有你,坐金砖豪车享奇妙之旅”的活动。活动当天金砖豪车空降上海,三辆豪华悍马H2加长版轿车沿事先预定好的线路接驳乘客,一改往日乘车体验。金砖悍马车队所经之处,纷纷引来路人驻足,成为感恩节当天的一道风景线。这是金砖财行的首次跨界合作,“量体重送千万”的创新模式更提升了品牌效应。

  据悉,26日当天早上10点起,进入嘀嗒拼车App点击“量体重送千万”指定活动按钮就可参与活动,被金砖豪车接驳的乘客将获得与“体重(斤)X 500 X 220(当日现货黄金价格元/克)”所得数额相等的巨额体验金。最终共有8位幸运儿根据各自体重获得了巨额体验金,过了把“千万富翁”的隐。其中一位体重184斤的男士,更是直接让体检金突破了2000万大关。携带了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的这8位,当场与金砖财行签订了一天期投资体验标书,收益将依据“金年丰”的年化收益13.5%计算,并全部归乘客所有。

  当天金砖豪车的行驶线路为:科技馆-浦电路-陆家嘴-大连路-南京西路-静安寺-中山公园-交通大学-徐家汇-新天地-大世界-八佰伴,参与的乘客无不惊叹不仅有机会体验一把尊贵的乘车体验,还能收获天降巨额的收益,着实充满惊喜与意外。而且体重越重,惊喜越大。

  在商业领域,跨界合作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但移动互联网正在重新定义这个概念。本地企业和移动互联网企业的联手将成为跨界合作的重头戏,前者希望攫取更多传统领域的消费用户,后者则借此探索互联网下的生存机会,跨界合作其实就是取长补短和强强联合。由于不少企业在形成了固有的盈利模式之后,市场空间和营销渠道相对缩小,亟待开拓新的市场和营销点。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希望参与到新兴行业也就成为这些企业的共同想法,即借助互联网去拓展新的潜在客户。

  金砖财行总裁高越强表示:“此次金砖财行联袂嘀嗒拼车打造奇幻乘车之旅是为答谢广大市民对金砖财行的一贯支持,并会在今后不定期举办各类答谢及推广活动、尝试各类跨界合作,在提高大众对互联网金融认知度的同时,使金砖财行诚信守诺、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