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特兰蒂斯 登陆上海滩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3:3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9月9日13时,一场关于亚特兰蒂斯的奇妙之旅——亚特兰蒂斯·气象将在上海衡山路842号JEWELVARY中展开。7位(组)国内外艺术家CARNOVSKY、许唐玮、潘嘉平、杨旻琦、张熠、陈欣、黄喆,将以建设中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现场为模拟的创作空间,展现他们各自对那遥远海底的神秘王国的奇妙想象。在艺术家的笔下,古老的海底国度栩栩复苏,给予您资本一岸的绝妙艺术体验。步入这非同寻常的时光,收获关于亚特兰蒂斯、关于自己未来度假生活的全部憧憬。

  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体验亚特兰蒂斯的独特魅力,不容错过。

  国家海岸,度假之最

  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度假王国由投资巨擘复星集团携手全球顶级酒店管理集团柯兹纳携手搭建,容括了中国海岸给一处度假物业开出的最高条件。

  在“国家海岸”海棠湾,只有这里拥有水上乐园。这也是中国唯一将建筑与滑道结合的水上乐园,辅以国内首座自然重力漂流河、首个天然海水海豚湾及世界最大的露天天然海水水族馆,加上1.3万人的瞬时容纳量。保证了200万人次的年均消费,全年无淡季。

  讲求“大隐亦大奢,超逸亦超享”的“棠岸”亚特兰蒂斯全球唯一可售物业。拥有807套瞰海公寓、197席亲海别墅,均可选择“自用+经营”的一站式无忧资产托管,灵活增值。

  棠岸物业,选择与大海相拥

  在棠岸,度假感受注定非同寻常。

  海岸线上的别墅选择众多,从81㎡至514㎡,不同的面积满足不同的需求。90㎡别墅,总使用面积338㎡,少数投入带来超高回报。514㎡别墅处海岸一线,五亩一墅,占地达3197㎡异常霸道,80m直抵海滩,院内独立花园甚至可以改造成小型高尔夫练习场。每每自外归家,驱车乘海风直泊庭院,无需经地下停车场从公共大堂入户,私密细节用心以极。台地建墅设计,让天际线与地平线相接,追求“海岸线直抵露台”的境界。近百平米的中央庭院,更承内敛国风,山水· 良木·曲径寄情养性。台地规划,让每栋下沉庭院实建于地面,隐逸且风光沛然。

  瞰海公寓从82㎡至160㎡,空间布局合理。160㎡户型, 8.1m全景观双厅让人仿佛在海岸生活,270°超大角度让观海变得无比自在。

  公寓于 17米台地上建造,2层起看海。板式公寓带来通明的空间,以超广角厅卧最为鲜明,打开墙,自客厅踱步卧室,获得宇宙共鸣的“视听”震撼。当然,还可以迎着光,步上露台,享受180°的“环幕”视景,细节之处,匠心比比皆是。

  泡池不应该在室内,而应该在露台上,这才是天人合一。棠岸上每个公寓都有自己的“头等舱泡池”,因为特殊的建筑结构,私密依然有所保障。在泡池边享受美食佳酿,银河当空,不醉也酣。公寓顶层产品,还赠送顶层大泳池,接天海浩瀚。

  无论高层还是别墅,都尽可能拥有更多套房,而不是更多房间,保证度假私密全员获益,同时利于分租,灵活收益。

  棠秘 别墅:161㎡计容面积,实得362㎡,让每一分投入都可以得到高倍回报。整体占地面约468㎡让别墅可以完全隐于庭院,给予您绝妙私密体验。四室四厅六卫四套房的布局,让每平米空间都可以被高效使用。多套房设计最大程度避免了家庭成员间相互干扰,享受国家海岸奢华的同时保证自在生活。

  棠巢 公寓:112㎡-116㎡面积让每个角落都足够舒适。两室两厅两卫豪华套房,让您在享受阳光海风的同时不必被周遭烦扰。阳台水池,让于云海间泡汤成了可能的事,独特的设计理念更是让这畅快体验毫不尴尬。惬意度假,就从这一次选择开始。

  复星生态圈,引领中国钱潮

  超越迪拜和巴哈马的三亚亚特兰蒂斯由复星集团投资兴建,是复星快乐时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复星集团旨在打造具备全球产业整合能力的快乐时尚生态圈,为此先后投资Club Med、Thomas Cook、ALMA LASERS、中生联合等项目,涵盖俱乐部、电影、酒店、时装等多个高端消费领域。此次投资兴建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项目正是为布局高端旅游行业,与上述各领域发挥协同效益。

  作为中国最为成功的国际投资机构,复星具备丰富的旅游度假资源及超强的品牌整合能力,其在相关领域的实力投资亦是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成功开发的保障,三亚亚特兰蒂斯提供的优质度假服务和全球一流的投资价值必将为全球游客和投资者带来快乐及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