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客舱部刘应颖冬——银装素裹的冬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5:3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一股由上而下的寒流穿过身体,冬天来了,我喜欢新疆的冬天,这是生长在南方的孩子们没有办法理解的,白雪皑皑,粉妆素裹,整个世界都变得干净而纯洁。

  冬天,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坐爬犁子,虽然会冻的红着小脸红着小手,但这并不会阻碍我们对冬天的热爱,我很庆幸我生活在一个四季分明的城市里,可以每年欣赏雪景,可以穿的厚厚的像个小玩偶,可以带着很多美丽的围巾,冬天,你就这样悄悄的来了。

  第一场的雪,虽然我没有欣赏到,但是我感受到家里的人们传来的美,在感叹美丽来了的时候,我也知道我这个摆渡者的艰巨任务即将来临。

  乌鲁木齐的机场冬天会因为大雾导致航班无法正常,这时我们就要更耐心的陪着旅客,给予他们更好的服务,以往我们陪着旅客待一天也是常有的事,从一开始的不接受,到对于他们的理解,到平淡而有热情的对待,我想我正在慢慢走向一个成熟的乘务员。冬天,对于西北的空姐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的挑战,不仅是我们,是所有保障航班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在这里,我想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我爱这座给我快乐又让我很努力的城市,冬天你在悄悄的走来,而我这个摆渡者的压力也在慢慢来临,纵使这样,也不会减少我对你的爱,愿我像你一样。纯洁干净,愿我像你一样,不求回报,愿我像你一样,给他人带来快乐,致我爱的雪,致我爱的冬天。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刘应颖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