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访问委员会,‘2016~2018韩国访问年’宣布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5:35:26 来源:焦点中国
 

  (财)韩国访问委员会(委员长朴三求)6日17时在景福宫兴礼门广场进行了‘2016~2018韩国访问年’ 宣传大使委任仪式。

  此日,朴槿惠总统以及金钟德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三求韩国访问委员会委员长及各地方自治团体长,各国驻韩大使,旅游业工作人员等1000名外国游客共同参加了 ‘2016~2018韩国访问年’ 宣传大使委任仪式。

  朴三求委员长宣布 ‘2016~2018韩国访问年’ 正式开始,荣获朴槿惠总统的贺词。紧接由金钟德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委任韩星李敏镐和韩国女组合AOA雪炫为‘2016~2018韩国访问年’宣传大使。

  委任式之后,宣布‘2016~2018韩国访问年’的模范表彰由朴槿惠总统及宣传大使,乘务员‧出租车司机‧观光警察等代表旅游业的微笑国家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是由宣传‘2016~2018韩国访问年’和全民热情参与的‘K-微笑大使活动’来组成。

  正式活动之后,与尼日利亚、 中国、 波兰、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代表参赛的k-pop舞蹈大赛 和‘韩国访问年’特辑‘开放音乐会’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特别表演.

  朴三求委员长通过宣告文嘱咐,‘迎接韩国访问年,希望访韩的游客再次访问韩国,我们要以温柔的微笑和热情来对待世界各国游客们。”

  -‘2016~2018韩国访问年’, ‘K-微笑大使活动’发布新标志

  另外在当天,韩国访问委员会发布了‘2016~2018韩国访问年’和‘K-微笑大使活动’的宣传标志及标语。

  韩国访问年的标志利用了过去的‘2010~2012 韩国访问年’的知名度,并且与过去的一致性统一更简洁的提高传达力。并且,象征韩国的字母K,有着将心意包装的蝴蝶结的形象,生动的表达了对国外游客的欢迎之情.委员会将通过K的高度活跃展开K-POP庆典,K观光巴士等相关主要活动.

  同时,公开了‘K-微笑大使活动’的logo及‘韩国微笑传承世界微笑’的宣传口号。K-微笑大使活动是将我们的热情与微笑传承,打造让外国游客流连忘返的大韩民国而展开的全民热情参与活动。以住宿,交通,餐饮,购物等旅游服务触点为中心的教育和接受状态,通过提高款待意识,全民性亲切文化的定着来推动‘2016~2018韩国访问年’及‘2018平昌冬奥会’的成功展开。

  委员会将与宣告式活动关联的近日(6日)起‘K-微笑大使活动’通过网络媒体一体化宣传,通过韩国访问的公众主页及Facebook,微博等SNS社交网络,以国内外游客对象进行各种活动中。

  开创‘世界人念念不忘的韩国’长远展望的主要推进项目

  韩国访问委员会以宣告式为契机,旨在打造‘世界人念念不忘的韩国’的长远计划下达成未来成功吸引2000万名游客,并以符合其质量的发展为目标,促进多样化项目的计划。

  ▲通过特别奖励及促销活动,扩大个别游客访韩

  ▲通过细节强化访问服务的开设,吸引外来游客再访问

  ▲通过‘2018平昌冬奥会’等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地域观光升级

  ▲通过民间参与及官民合作,全民性观光活动展开四大促进战略推动‘SMARTourism’发展 。

  SMARTourism 及 Smile,全名热情参与的K-微笑大使活动,Memorable,给游客们留下更多难忘记忆的特别奖励和促销活动(Korea Grand Sale,韩国国际旅行超市,访韩优惠卡等), Awesome,平昌冬奥会及相关多样趣味文化活动(冬奥会明星特别活动,K文化庆典,平昌艺术项目等), Reliable,安全便捷韩国游值得信赖的服务(K观光巴士, KTour card,Hands-free服务等)主要内容呈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