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活动过半热度不减 凯撒度假周年庆频掀高潮

http://www.cnair.com 2015-11-10 10:3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知名自由行品牌凯撒度假举办的周年庆活动,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自10月21日开始至今,跨时长达一个月的活动虽已过半,但热度依然不减,这一难得的抢鲜好礼机遇,让崇尚自由行的时尚一族享尽了福利。

 

  正如凯撒度假自由行活动喊出的口号——价格脱到底,自由无上限。此次包括爆款秒杀、众筹、错峰直降、超前超值预售等多种热门优惠齐登场的火热场面,让无数近期有度假旅游打算的人士热血沸腾!从微博微信、BBS平台众网友发出的“抢起来,手别停”的欢呼声中,也不难想象凯撒度假活动的声势浩大。

  为答谢新老会员,凯撒度假此次周年庆活动可谓是使出了“杀手锏”,包括旗下自由行、小旅行、租车、机票预订等产品均悉数亮相,共同汇聚一餐奢华盛宴,将为时尚旅行人群带去最超值的出行之享。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去首尔感受时尚前沿潮流、去新加坡体验狮城无限魅力……在过去的半个月的时间里,凯撒度假活动中的爆款产品秒杀,显然成为了“香馍馍”。据悉,截止目前,该秒杀活动接连两期上新的产品(每周三10点更新一期),均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不可置否,折扣幅度最高达上千元的自由行产品,任谁都心动不已。

  日前,受大众的强烈要求,凯撒度假官方表示,爆款秒杀活动将进行一定时间的延期,但相关规则不变,这一决定,将会使更多自由行达人享受到超值旅行度假的乐趣。目前秒杀仍在激烈抢购中,未来一周即将上线的泰国普吉岛7日自助游、德国出发-浪漫巴黎深度4日游等热门产品,正在等待手快的朋友抢鲜悦享。

 

  事实上,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频掀热潮,绝不仅仅秒杀一项给力,其集趣味与幸运于一体的众筹活动,同样带给大众惊喜体验。价值28400元的毛里求斯威斯汀5晚7天双人自由行(含赠送价值6999元的写真),目前仍在幸运收集中,仅支持1元就有机会享受这一奢华大礼,该活动毫无疑问的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目前,该项目已筹集5000余元,期待这一大礼会被哪个幸运儿收入囊中!

 

  网友“从这里启程”:膜拜啦,大溪地、苏梅岛、巴厘岛……这次凯撒度假在错峰直降专区活动中,推出的很多优惠产品都是我想去的地方,最终超值定下了苏梅岛7日自由行,哈哈,很划算,祝自己旅行愉快ing~

  网友“宅不了”:听说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给力,马上登官方查看,目的地都是热门的,价格也很给力,但我和家人安排的日程是明年开春,正准备很郁闷的放弃,猛然发现这次活动还有超前超值预售项目,基本都是明年3月以后的产品,这次赚到了,果断预订北京直飞普吉岛5晚7日自由行,人间天堂准备走起!

  ……

 

  正如多位网友的心声,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中的错峰直降及超前预售中所推出的产品,受到了众多人士的欢迎。凯撒度假活动相关负责人回应:“此次活动的热度和预订抢购已超出预期,而主要原因也在于折扣力度大、热门产品多、促销方式个性化等几大方面。例如我们错峰直降专区中的包机直飞大溪地8日自由行,优惠力度高达12000余元,马尔代夫6日自由行优惠力度高达近4000元等等,这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大众的超值抢鲜的热情。”

  另一方面,周年庆活动中产品覆盖广泛也是广受大众欢迎的一大原因,包括欧美、大洋洲、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韩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等热门旅行胜地均列其中。顾客可选产品丰富、优惠力度大、惊喜多多,自然备受青睐。

  目前,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距离截止日期11月20日仍有充足时间供时尚达人惊喜抢鲜,一定不要错过这一难得的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