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注银联湖北微信号,可获神农架两天一夜豪华游

http://www.cnair.com 2015-10-19 17:4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色醉人,神农架为最。

  每到秋季,如火如荼的红色、耀眼的金色、清澈见底的淡绿色……每一种颜色的汇聚把神农架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之地。3000米的落差,五大植被分布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领导,满沟呼应,3000平方公里的山林都跃动起来。傍晚夕阳笼罩,神农架宛如身处一幅画卷中,这画面色调温暖,有一种摄人心魄的静态美,让人从心底醉入美丽的神农架秋天。

  六大绝不可错过的美景:

  1、 神农顶

  2、 大九湖

  3、天燕

  4、神农坛
 


 

  5、天生桥

  6、官门山

  自由行的玩儿法

  第1天   上午  抵达神农架入住康帝君兰酒店

  神农架康帝君兰酒店坐落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木鱼镇,酒店占地面积约11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1000多平方米,设有特色迥异的豪华客房313间。62平方米超大空间面积、开放式洗手间设计、私人管家服务等无不彰显康帝君兰现代、简约的特色。是目前神农架林区木鱼镇唯一一家五星级标准的豪华型酒店,不仅具备观景客房、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更具备专业的商务会议、旅游文化展示、商业综合体等大型主题功能。

康帝君兰酒店

  第1天下午  神农坛+天生桥或官门山

  景区距离木鱼镇约1公里(全程游览约3个小时),属于国家地质公园,通过密林沿河栈道,我们的脚步可以重新上溯到寒武纪,岁月冲刷出的石槽河河床,穿越地球五次物种大灭绝的严寒,寒武纪的叠层石,凝固地球生命大爆发时代的蓝藻、绿藻等为旅行带来了更多的是耳目一新。

天生桥

  第2天  上午  神农架大九湖湿地公园

  景区距离木鱼镇有20余公里山路。而被誉为南国“小呼伦贝尔”、梦中的“香格里拉”,华中的“内蒙古高原”之称的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可以瞬间让你领略“风吹草地现牛羊”的独特景观。其景之美,令人迷而忘返,不然谢霆锋主演的《情癫大圣》也不会取景于此了。

大九湖美人树

  第2天下午  神农顶自然保护区+返程

  中餐后乘车穿越神农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全国六大生态示范基地、亚洲生态多样性示范基地。小龙潭——野生动物救护站,参观受国家保护的动物;金猴岭——漫步于原始森林,“天然氧吧”之地,欣赏山水相融之景;神农谷——海拔2800米,被誉为“神农第一景”之称;瞭望塔——海拔2960米,号称“华中第一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风景最美的地方才是这里。

野人觅踪

  现在,银联湖北推出“神农架免费两天一夜双人游”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关注微信号“银联湖北”

  下期活动预告:电影放大价,抢5A景区门票、送五星级酒店体验券、帮你的爱车做保养······银联君变身哆啦A梦!想要什么,欢迎微信互动!

  在大自然的环抱下,呼吸吐纳着高密度负氧离子,满血复活了吧!

  赶快动手扫一扫或关注微信号“银联湖北”!

  秋景无限好,神农架免费两天一夜双人游等你来猛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