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雾突袭伊宁机场 启动预案全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10-16 17:4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于晓波 杨波)由于伊犁地区持续降温,伊宁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雾天气,10月16日8时起伊宁机场笼罩在雾气中,致使该机场多个航班延误。

  从机场获悉,16日8时机场能见持续在200米左右,由于大雾致使乌鲁木齐飞往伊宁,伊宁飞往乌鲁木齐的多家航空公司飞机延误,伊宁机场滞留旅客400名左右,面对大雾,伊宁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候机楼设置不正常航班告知栏,及时每隔15分钟向旅客发布航班最新动态,增加候机楼内服务人员,截至目前,旅客情绪稳定。

  伊宁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遇到大雾等不正常天气请及时关注天气及航班实时动态,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客服电话95539及伊宁机场问询电话0999-8222262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