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沈飞民机与南航沈阳维修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6:4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云峰)9月25日,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抱团出海、共赢发展”的原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双方在资源共享、资质共用、项目合作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建立起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中航沈飞民机是集设计、试验、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民用飞机制造企业,现已在沈阳浑南空港经济区建成集原材料供应与存储、零部件加工、大部件装配、产品交付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发展的民用飞机研制基地。

  沈阳维修基地隶属南航机务工程部,是国有航空公司骨干维修单位、南航A320系列飞机主维修基地。维修能力覆盖空客、波音等多种机型飞机的航线维护、定检、机体大修、APU深度修理和各种机载设备的修理及翻修工作。“十三五”期间,将建成集航线维护、飞机大修、附件维修、零部件制造、客舱改装、客改货、飞机拆解、机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MRO,年产值超20亿元。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结成长期共同发展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各自核心能力优势,共同拓展飞机改装与拆解领域合作,形成资源整合优势,构建民用飞机维修、PMA件制造、改装与拆解新模式发展战略,进一步赢得民用飞机维修市场份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