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积极响应海口“双创”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5:4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口“双创”公益视频客舱播出画面
 

  ——海口“双创”宣传片首次登陆海航客舱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汪再求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9月29日HU7182北京-海口等航班上,海口“双创”公益宣传片首次亮相海航客舱。自此,海南航空全面启动“双创”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简称“双创”),是海口市影响重大、意义深远的历史性工程。“双创”工作既是一项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涉及面广、任务繁重的系统工程。海航积极响应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工作的号召,利用机上广播、娱乐设备等资源开展 “双创”工作宣传,通过微信、微博等创新传播形式,全方位展现海口真、善、美,为海口 “双创”工作助力。

  据介绍,海口“双创”系列公益广告将在海南航空旗下近160架飞机投放,面向全国的旅客播出。首批计划播出时间为6个月,预计覆盖人数为2000万人次。作为全球SKYTRAX五星航空及海南省标杆企业,海航充分利用客舱宣传资源,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友善、美丽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添砖加瓦。自2015年7月份起,海南航空所有航班持续播出《美丽海南》旅游宣传片,每月海口、北京、三亚等地始发航班投放近10000本《海南旅游》杂志,向广大旅客推介海南旅游资源,展示美丽国际旅游岛独特魅力。

  海南航空在取得自身迅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弘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精神,将社会责任提高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海南航空努力探索企业参与社会责任的模式,积极参与儿童关爱与保护、节能减排、积分换公益、教育支持、扶贫赈灾、城市文明与卫生建设等公益活动。同时,始终关注环境变化,坚持把生态文明、低碳经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将企业使命同保护、改善自然与城市环境相结合,积极履行生态文明责任,致力于打造旅客首选、全球知名的绿色航空品牌,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一张名片。(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