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玻璃栈道揭面纱 云台惊险吓退你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2:39:42 来源:全球财经网

  凤凰台上凤凰游,凤凰山上有险求。

  居于云台山上的凤凰岭,最近将迎来新宠。悬崖峭壁上凌波微步你够胆来试试吗?

  向来以景色柔美之特色闻名于国内的云台山,近日即将迎来新宠---凤凰岭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位于云台山凤凰岭景点, 在海拔1080米的半山腰上依崖而建。玻璃栈道分为两段,其中一段沿崖壁呈U型,另一段悬于千米悬崖之上,总长400余米,宽约1.6米。

  听着这些描述还觉得不够刺激吗?那接着下图看。

  伫立于玻璃栈道之上,右侧是断壁悬崖的凌厉之美,风呼啸着拍向直立的峭壁。左侧是怯于俯视的深渊,立在峭壁与悬崖之间。脚下是透明的玻璃栈道,似是凌空于云雾之上。周身沉浸在惊与险的尘霭间,脱离了俗世的喧嚣,神仙眷侣中不思蜀地。

  站在即将完工的一期栈道上向对面的山体望去,二期栈道工程也正在进行初期施工。据了解,二期栈道工程全长120米,全部采用特种钢化玻璃与框架构成。二期栈道工程建成后,云台山将成为中原首家拥有两条玻璃栈道的景区。

  据悉,云台山景区共投资500余万元修建这两条玻璃栈道,是云台山开发的休闲体验性旅游项目之一,行于其上,举目远眺,一览众山小,千沟万壑尽收眼底。同时,因为栈道是依着悬崖而建,脚下又是透明玻璃材质,“踏空”而行的感觉将给游客带来无限遐想。

  来到了蜿蜒悬空于山壁的栈道前,远远眺望,能够体会到人力胜天的震撼与激动。经过此番亲自探路,云台山玻璃栈道果然没有辜负小编的期望,站在透明的玻璃桥上看着脚下的奇山峻岭与瀑布茂林,腿软目眩的寸步难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