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为青岛飞行部飞行员及其家属送上中秋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1:1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东航好讲师”比赛中,东航山东分公司派送的选手过关斩将、喜获佳绩。其中分公司工会李小获得第二届“东航好讲师”大赛TOP10称号,并在随后的4分钟演讲中以综合成绩第三名的成绩成功入围东航赛区TOP5,将代表东航参加“我是好讲师”大赛总决赛。分公司保卫部代进成功入围20强,并获得“潜力奖”。9月22日,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亲自为两位获奖选手颁奖。

  第二届东航好讲师大赛由股份公司工会主办、培训中心承办。活动今年三月拉开序幕,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共历时6个月。3月至5月,山东分公司工会和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了山东分公司“东航好讲师”初赛海选活动,并选派了3名优秀选手参加复赛。6月底,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分公司李小、代进从65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20强,并参加9月初举办的“东航好讲师”总决赛。

  整个过程中,分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对活动给予了重视和支持。分公司领导持续关注,对课程的主题选择、思路架构等进行点拨指导,综合性的进行方向把握;分公司工会和人力资源部作为组织方,在复赛和决赛前,组织多轮审核,对于课题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严把关;两位选手所在部门——分公司工会和空保部也对活动大力支持,积极对课程素材选择提出建议。10分钟的微课程虽然是个人课程,实则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在9月9日的东航好讲师决赛中,李小和代进分别以《打造企业的互助文化——破解陌生人职场危机》和《剑魂——安全员忠诚度的培养》为题,进行了课题展示。李小在讲台中不急不缓、娓娓道来,课程的逻辑性和实用性受到了领导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并获赞“很有讲师范” !代进身着空警服装,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刚一亮相,就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富有冲击力的ppt也让人印象深刻,现场观众们直呼“山东汉子代进,真带劲” !在9月10日的TOP10四分钟演讲中,李小以《我的培训——翅膀.梦想》为题,讲述了在参赛中的经历和感悟。其“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总结也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接下来,分公司工会的李小将于10月中下旬参加全国“我是好讲师”总决赛,我们期待她赛出风格、秀出东航讲师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