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帅气出行,怎能少了吸睛利器茄克?

http://www.cnair.com 2015-09-24 10:1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听说大家最近都在议论时装周上那些靠夹克装光芒四射的小鲜肉们,还听说黄晓明靠夹克扮帅遇到了真名天女,真真是让人小心脏扑通扑通跳的不行不行的啊。

 

  综合分析:夹克永远是男神们的主打装备,我们在时装周街头看到的那些款式多样风格不同的夹克,无疑已让夹克成为男神们当仁不让的吸睛利器。

  秋天,天气微凉,有淡淡的阳光,有红了的枫叶,更要有男神的夹克。夹克作为最应季的秋装,早已成为时尚型男们手不能离的最佳选择单品。一件简单舒适合适的夹克,足以轻松hold住家庭聚会、外出旅行等不同场合。难得的双节假期,不管你是中秋家庭团聚,亦或者上山下海、飞往异国他乡度假,假期就该用最舒适时尚的穿着,以轻松愉悦的心境融入家庭、融入大自然。男人们,趁此机会赶快检阅一番衣厨与行李箱,看看自己是否缺了一件舒适的夹克外套?

 

  那些还没找到适合夹克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 2015劲霸茄客节,为所有懂茄克的真男人而来,看名模Alex轻松玩转茄克,淘宝搜索劲霸男装掌握不同款型茄克搭配秘籍。这个中秋、这个国庆,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茄克,穿上它,去欢笑、去旅行,让整个世界都看到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