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机场快线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09 10:0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做好创建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确保纪念活动期间新疆民航机场地面旅客运输保障工作的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件发生。9月2日上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召开 “9.3”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地面旅客运输服务安保教育动员会。会上,传达宣贯了新航实发关于印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运输保障方案》的通知文件,就切实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地面旅客运输安保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和安全行车教育动员,做出细致的工作部署。

  特别强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召开,是集中展示新疆形象、新疆风采的重要窗口,作为保障新疆机场地面旅客运输服务工作的驾乘人员,要提高特殊敏感时期的安全防范工作的警惕性。同样,提高民航机场快线地面旅客运输服务质量和司乘人员的服务形象也固然重要。首先要牢记“安全第一、安全行驶”,要严格按章操作,遵守国家、企业的法令法规。驾驶员要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法令操作行车。加大对服务窗口服务形象的督查力度和频率,对全体司乘人员进行文明用语、文明行为、文明驾驶、优质服务等业务培训和督查巡检;上班期间统一人员服装,挂牌服务,强化自我约束,更好服务于旅客,服务好自治区成立60 周年庆祝活动。

  最后,运输部领导分别指出安全生产旺季时期的安全、经营、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严厉警告,并部署15年四季度重点工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