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闹曼谷机场因不懂英语,出国语言不通如何破

http://www.cnair.com 2015-09-07 14:44:32 来源:网络

  9月5日, “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并唱国歌在网络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他们这种行为已经不再关乎的是个人而是国家了。缘何出国旅游这么轻松愉快的事情最后上升到了给国家丢脸,抹黑了中国人的地步呢?

  据重庆晚报记者联系其中一位乘客,乘客分析事件的起因居然是不懂英语导致沟通不畅,最后双方出现了误解,才出现大闹机场的局面。事件起因让我们唏嘘的同时也感叹出国旅游语言是个大问题,语言沟通顺畅才能玩的开心,玩的自由。

  那么出国旅游会遇到哪些语言不通的尴尬或因语言不顺畅而造成不必要麻烦的情形呢?在国外购物,搞不清楚商品的详情、想砍价时词穷;国外迷路,站牌看不懂,问路语言不通?在外国餐厅就餐,看不懂菜单?这些情况下,因为语言不通总会让愉快的旅行留下一些遗憾,此刻也许你会后悔自己没把外语学好,但是就算学好了英语,你也不可能把全球的语言都学好学精通。

  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当地翻译官,似乎不错,既可以和你聊天也可以帮你解决语言问题,但是翻译官的价格很高,也不太方便。怎样才能既解决语言问题又能轻松自由价格划算呢,很简单,手机安装翻译软件。《杀破狼2》中的翻译软件,大家还记忆犹新吧,手机安装小尾巴APP,就能快速有效的解决语言沟通问题。

  看不懂的路牌、菜单、说明书只需要拍下来,小尾巴就能快速的给出真人翻译结果,“鱼香肉丝”也可以翻译的很地道;说中文,可以翻译成日语、韩语、泰语、英语、德语、法语等十多种语言,还可语音播放,轻松与对方会话沟通;小尾巴还有专人翻译,在线一键连接翻译官,随时手机发送语言、文字、图片,在线翻译官立刻翻译,景区的介绍看不懂,专人翻译也能在线翻译讲解,不用找当地的翻译官跟陪,轻松自由价格实惠。


 

  出国旅游不再是奢侈品,它已经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必需品了。据旅游市场调查数据得出,一二线城市每个人每年会出国1.5次,未来可能出国频率更高。也许你正在计划着十一黄金周和闺蜜、男朋友、女朋友或家人一起去泰国、韩国、日本、欧洲等国家,此刻你不妨试试下载小尾巴,体验下它快速、精准的翻译,为你的出国旅行提前做准备。

  小尾巴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xwb8.com/,大家还可去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小尾巴”下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