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科中老年旅游旅居新选择 爸妈旅游徐大爷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1:36:22 来源:网络

  今年夏天,中老年旅游旅居互联网平台“徐大爷”进驻万科,参与爸妈旅游,“给妈妈放天假“等万科假期主题活动。为万科金色城市、万科海上传奇、万科清林径三个小区的业主讲解专业的中老年旅游旅居产品。


 

  活动定于早上九点开始,但是八点半刚过,徐大爷旅游的展台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啦!旁边的展台空无一人,我们的展台人头攒动。旁边展台的工作人员眼巴巴的望着我们这边,小哥不哭,别问为什么,只因为我们的产品实在赞。

  看,有图有真相!万科海上传奇、清林径的叔叔阿姨们

回头看,金色城市的叔叔阿姨们

  每位新会员均获得一个精美的草莓环保袋作为入会礼物,又实用又萌萌哒~ 开启享受生活模式!

  中老年旅游旅居平台“徐大爷“推出给爸妈放天假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的中老年叔叔阿姨的围观咨询,很多年轻人也主动关注,为爸妈挑选旅游产品。

  专业的服务、全程健康监测、5折的惊爆价格,中老年专属定制团,养生食膳… 关注徐大爷官方微信并转发至朋友圈,还能获得100元代金券,这样的好事,岂能错过?!

  扫一扫,关注徐大爷微信号,获得更多中老年旅游线路和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