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盛泰乐微信号正式上线 带您享尽旅游热点的五星级度假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08-21 15:36:3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于1983年成立,总部设在泰国曼谷,1990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作为泰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不但在泰国取得了优异业绩也在印度洋和东南亚地区一直大放异彩。盛泰乐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现已分布在多个不同的国家,包括:泰国、印尼(巴厘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卡塔尔(多哈)、斯里兰卡、越南以及埃塞俄比亚。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于1983年成立,总部设在泰国曼谷,1990年在泰国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作为泰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不但在泰国凭借优异业绩也在印度洋和东南亚地区一直大放异彩。盛泰乐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现已分布在多个不同的国家,包括:泰国、印尼(巴厘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卡塔尔(多哈)、斯里兰卡、越南、中国(上海)以及埃塞俄比亚。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旗下拥有6个酒店品牌,为满足不同住客的需要及喜好,由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及度假村,精品酒店,到高级公寓套房,均为盛泰乐的业务一部份,而且全部分布于世界各地的重点城市及度假热点。

  盛泰乐凭借独有的人文素养和其婉约美丽的浓浓之爱、殷殷之情不断吸引着广大顾客的到访,提供的酒店服务,无论是房间、餐饮、泳池配套,以至儿童设施,更是一直保持多元化及五星级水平。

  舒适度作为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所有的客房首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齐全的设施,如空调、迷你吧、电影点播服务、液晶电视、独立淋浴间和浴缸、免费无线上网等,舒适度尤如身在家中,让您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

  如果您注重旅途中的休闲偷闲泳池小时光,那没有比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更合适的选择了。特大游泳池、泳池酒吧、个别度假村内如普吉岛布吉等更设有水上乐园,让您跟小孩一起尽情享受游泳的清凉与快乐。

  为顾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是我们酒店坚持不变的理念。酒店设有不同的儿童设施,残疾人服务等,在我们大部分的海滨酒店中还特设“儿童俱乐部”,在这里,青少年们可以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尽情玩耍,让妈妈爸爸享受一次应有的放松和休息。酒店还会给所有11岁以下的儿童提供免费住宿。让所有来到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的人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为让您能更加便捷地预定下一次出游,从现在开始,盛泰乐已经接受银联卡支付,住客将可预定任意一家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包括泰国,巴厘岛,越南,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使用银联卡支付预定更会获得入住订单总金额10%的优惠券,在入住期间尽享餐饮水疗优惠。

  还在考虑您的酒店住宿?相信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会是您最佳的选择。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的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并留意最新的酒店信息及优惠,为您的旅程添上色彩吧。

  欢迎关注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微信号

  官方微信号:CentaraHotel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