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采取措施 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8-03 10:0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防暑降温工作成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为了切实抓好此项工作,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积极采取措施,开展防暑降温工作。

  首先,将部工会、团委发放的防暑降温饮品及时发放至各岗位,将部党委对员工的关心爱护及时传达至每一位职工;其次配备了必要的防暑药品;第三,加强防暑降温工作的宣传教育,教育职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以上几项措施确保大队夏季高温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不受影响,同时,营造出了大队支部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